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7:44: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崗霖辦簽唱會張棟樑站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崗霖辦簽唱會,現場演唱實力讓師兄張棟樑備感威脅!

李崗霖昨天首次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簽唱會取名為「天降甘霖」,沒想到老天還真配合他,整場簽唱會都下著毛毛細雨,師兄張棟樑特地從馬來西亞回台灣替他站台,還現場清唱一小段李崗霖的主打歌「祈禱」,張棟樑說:「這首歌我當初聽到後,就想收在我第二張專輯,想不到被李崗霖先唱走了,而且剛才聽他唱現場,我覺得怎麼跟專輯一模一樣,毫無缺點,我最怕這種歌手,實在甘拜下風。」

李崗霖昨天原本只準備「祈禱」、「Loving You」、「那女孩愛過我」三首歌,但現場歌迷太過熱情一直安可,讓他又多清唱了「你的眼睛」,歌迷大呼過癮,也驗證了他這五年來等發片的日子所累積的實力。

張棟樑日前回馬來西亞一個月,還來不及回家,又飛來台灣幫師弟李崗霖站台,順便錄第二張專輯,經紀人都開玩笑地說:「他媽媽都快登報尋人了。」因為張棟樑為了首張專輯的宣傳,全亞洲都跑遍了,超過半年沒回到馬來西亞的家裡,讓媽媽想他都想瘋了,但張棟樑表示:「我耶誕節一定會回去,因為我們全家都是基督徒,很重視這個節日。」

台長: 鴨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