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08:54:30| 人氣1,0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魚姬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安排好了,去找他吧。」摸了摸褚冥漾的頭,白陵然說著。
褚冥漾開心的抱住他,想道謝卻無法開口讓他顯得焦急。
「想說什麼我們都知道,喏,這給你。」將綁了繩子的小板子掛上褚冥漾身上褚冥玥說著。
「給你寫字用。」看著弟弟不解的眼神,她補充。
"謝謝......可是我不是小狗!"褚冥漾拿起板子給對方看見他寫的字,這很像放大的狗牌耶!
「方便你攜帶而已,好了快去!」白陵然笑笑的把褚冥漾送入傳送陣。
褚冥玥輕輕嘆了口氣。
弟弟,你怎麼就這麼傻。

「他是褚冥漾,別因為人家不能說話就欺負人家,不然會被我斃掉,新同學你自己找個位置坐吧......」原本漫不經心的介紹人的一年C班班導在瞬間被人打飛。
「千冬歲旁邊有空位,你去坐那吧,有人欺負你就跟我說。」拿走對方的手機輸入自己的號碼,身為班長的歐羅妲指了指空位,完全沒有兇手樣。
褚冥漾愣愣的點了點頭,拿起板子寫下謝謝。
歐羅妲笑了笑,沒多說什麼。

「早安,我是千冬歲。」推了推眼鏡,千冬歲友善的笑了笑。
"早安,我是褚冥漾。"把板子拿給對方看,褚冥漾害羞的笑著。
「漾漾嗎?好可愛的名子!」坐在他前方的金髮女孩突然轉過頭,笑著跟他說。「我是米可蕥,也可以叫我喵喵,我們來當朋友吧!」
「我是萊恩˙史凱爾,飯團真的很好吃。」若有似無的影子出現在褚冥漾身邊,嚇了他一跳。
「他是萊恩,雖然常常搞隱形,可是人很好。」米可蕥笑嘻嘻的說著。
「我沒有隱形」某人的心靈受創了。
「就有,所謂的隱形人就是在說你,你在繼續隱形下去就會被大家遺忘然後再也買不到飯糰。」千冬歲落井下石之餘還不忘出生警告。
拿著飯團的人受到嚴重打擊了。
"我真的能和你們做朋友嗎?"看著吵吵鬧鬧的三人,褚冥漾怯怯的拿起板子。
「當然!」米可蕥笑著,無視傷心的飯糰......咳,傷心的人。
「不是早就是朋友了嗎?」千冬歲非常理所當然。
「給你,紀念成為朋友的飯糰。」萊恩把發著瑩瑩綠光的飯糰給了他。
褚冥漾笑了。

第一次見到褚冥漾,冰炎就覺得他是個乾淨的人。
要找到像他一樣純淨而毫無雜質的人實在很不容易。
尤其是眼睛,漂亮的像佈滿了星的夜空。
「你的眼睛很漂亮。」他這麼對他說。
褚冥漾愣了愣,臉瞬間燒紅,略顯羞怯的網千冬歲身後躲。
「漾漾好可愛!」米可蕥撲了上去。
褚冥漾更加害羞,發現冰炎正在看著自己,他露出了羞澀的笑容。
嗯,連心都很乾淨。

知道冰炎是自己的代導人,是在對方清醒的那天。
褚冥漾微微發楞,心理不斷的感激然和自家姊姊。
被冰炎稱讚時也高興的像要飛上天般。
因為身上負傷,冰炎被禁止出任務,每天都多了很多時間指導褚冥漾的課業。
為了被冰炎稱讚,褚冥漾非常努力的學習,當他進步時冰炎會摸摸他的頭以示表揚。
他開心的笑著。
「冰炎,我來看你了,褚也在啊?」夏碎推門而入,友善的笑笑。
褚冥漾緊張的點頭,險的不知所措。
「放輕鬆,別緊張。」學冰炎摸了摸褚冥漾的頭,夏碎笑著。
褚冥漾微微紅了臉,在板子上寫下字,給另外兩人看。
「先離開?不用,我只是來串門子,沒有要談公事。」夏碎說。
褚冥漾點點頭,拿起課本把最靠近冰炎的位置讓出來,走到旁邊繼續練習符咒。
等時機差不多,他對冰炎眨眨眼以示鼓勵,然後向兩人表示他有事要先走。
回到房裡,眼淚卻掉了下來。
他的心好痛好痛。
他知道那兩人互相喜歡,今夜有流星雨,冰炎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剛剛他才跟褚冥漾討論如何告白。
他躲在被窩裡,無聲的痛哭。
有人拉開了他的棉被,輕輕的摸了摸他的頭,抬頭,模糊的視線裡是褚冥玥略顯不捨的臉。
「傻孩子......」白陵然嘆息著,將人抱入懷中。
褚冥漾哭著,卻突然開始咳嗽,咳出了大量的血花。
然更心疼的將人抱緊。
「殺了冰炎,你就不會死了。」褚冥玥看著不斷咳血的弟弟,輕輕開口。
褚冥漾瞪大了眼睛,彷彿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拼命的搖著頭,搖著搖著,涙又掉了下來。
她嘆了口氣,不再多說。
誰來救救她這個傻弟弟。

台長: 舞月楓×曙夜
人氣(1,0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特殊傳說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人魚姬3
此分類上一篇:人魚姬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