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00:52:10|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學電吉他低
可是..
姑丈叫我先學古典吉他
練好惹在買電吉他
古典吉他比較便宜
他還說
等我練到熟時
那之古典吉他可能已經壞惹
所以摟
只好學古典ㄉ木吉他摟..
好想學優
聽說手會破皮
還會長繭
而且還會很痛
可是我就是想學啦
反正我ㄉ手指又迷每到哪裡氣
可是聽說談九惹
手指會變長
我ㄉ手指已經很長惹
在長就不好惹
埃埃
絕ㄉ女生彈吉他還不錯
我不會想學長笛.古箏.小提琴阿..
那些似乎都太有氣質
不適合我憋
埃埃
天生就迷氣質
哈哈

台長: 芳芳,,*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welcome to guitar
welcome to guitar_family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guitar_family

在音樂的世界裏
沒有種族 宗教 語言 政治 .....的分別
人生何其短暫 在短暫中如何創造永恆
唯有修煉一顆清明的心
六根是通到心靈的管道
觀世音
眼根 耳根 是最容易讓心靈起波濤洶湧的管道
因此 欲有平靜的心靈 眼根與耳根必須先清明
而真正的優美的音樂 會讓心靈安定下來
古典吉他的音色非常優美
在這個園地 不一定大家都是演奏家
演奏家也須要
因此
這是一個追求真善美聖的人生
是真理 人生 音樂
三者合一演奏者與知音人的園地
2007-11-28 11:19: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