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00:10:5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s(s)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多了 離開了一個我喜愛的工作

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卻換到了一個以無謂來逃避的方法

有點改變了我對工作及生活的想法 但只是這次閉上了眼鎖上了門

選擇了想看到的 選擇我接受的         但失去了我所要的

看看她休學為了自己的志向晚了踏出校門而有一片天空

看看他比我多幾年的時間去摸索未來也已經能獨當一面了

看看她同儕之間我們兩兩搭配在最後交出一張對得起自己的成績單

再看看它們不論能力高低紛紛都是大有名氣的忙碌工作狂

但是看看自己...     不經真要低著頭背後吹起一陣涼意

別人說得好不是真的好 而是要證明自己好才是真的好

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是看不見的 這也是必然

世界觀與社會觀才是那肯定一切的眼光

人生pasta是怎麼樣的味道 是不是加了過期的牛奶

人蔘真的有點苦了 是發酵的味道 是令人不解的味道

是連自己都覺得過氣的味道

擁有水平線的靈界點怎麼又開始沉溺    

水母的漂流         卻讓世人都知道牠的存在牠的美麗

我卻不在它眼裡經過                                 20101118    秋夜   



 

 

台長: 先生借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