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0:15:49|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paP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
2005.7月號 49元 /ppaper
HKD 18/RMB 20
和妳一起設計生活



靜止的風 奔放的創意 日本爆紅年輕女力

創意總監的訪談 HOTEL的創意 夾頁廣告

設計集團負責人 創意的表揚 不一樣的設計比賽

藝術家專訪 平面設計 攝影 文案 二手市集

這是所謂生活中充滿著藝術的氣息

是我嚮往的藝術家的生活

相信這也是好多人的夢想

如果現在的社會能讓我放下書本 帶著旅行的背包

到處流浪

真想像奈良美智的步伐走 隨性創作 隨手一畫

藝術的路崎嶇難走 卻有多少人選擇它

獨特的創意 並不一定一舉成名

堅持到底 將會是邁向成功的路

半途而廢 是個不明智的選擇

各行各業都有獨門秘方 既然選擇它

就該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人生要是不斷的一直在改變 選擇

總是對每件事蜻蜓點水 就是積極不起來啦

我就是別人討厭的編織ㄧ個美夢 但行動力零分的懶人蟲

我媽都安慰我說我安於現狀

我哥總是說我沒計劃

我爸常常都說我自己在浪費生命

別人眼中的我 跟個廢人沒兩樣

我自己也很沒出息的安慰我自己說我是"與世無爭"

哈哈 我到底在想神麼阿

世界上就市有很多成功的人踩在我的頭上而成功的

.....Orz


pic:塔克瑪玻璃美術館




台長: 先生借過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