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23:06:3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表面這樣說~~其實心裡根本就不這樣認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交男朋友喔~~

阿茹交了一個疼她的男朋友....而我耶~~我卻孤單一個人....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該跟誰講= =+

有人說現在交男朋友.....你們的感情部會天常地久!!是嗎??我不這樣認為...現在的我好孤單.寂寞!!有一個人能陪伴我永遠...那就好了@@羨幕你們能交到男朋友@@

那我耶??我就注定國中就這樣子嗎??我要
交男朋友阿@

台長: ㄡ宜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他有名有姓.叫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心情不好那要找誰耶??
此分類上一篇: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是我能體會妳的感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