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2:06:44| 人氣1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太〝屌 〞了.....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很好^^


就想去打球本來要去新泰打球


布丁剛好也要去我跟他說等等要去找他


就順便找阿慶一起去


我想先去公園打打球等一位先生(被耍><)


剛進球場就被找去打球


贏蠻多場的但是不怎麼開心


後來接到一通保密電話是(豆腐)


問我要不要打球本來打算走了


又留了下來等了好久才來


我換場打因為看到幾位球打的不錯~


剛好有機會跟他們切磋切磋 =ˇ=


第一次上去被幹下來~"~


第二次上去贏了後面運球的feel來囉!!


整個感覺都來了 無法擋 ><"


上屆的學長也都來了整個high起來


大家都被我吃好玩的超開心~


只有被一個人晃到直接賞他一個火鍋^_^


招牌也做的超順~


連勝一輪多有十幾場了


到後面快虛脫ㄖ還差點贏有點可惜!!


我今天絕招都一次使出來了 自己都難以自信><


最後一場輸了要去休息聽到有人一直多那個人很準


聽到整個超爽的爽到 無法形容


頭髮整個都是溼的風很大又很冷


吹到我頭痛死了受不了


那場全部都是國高中生我喜歡這樣的對決


學弟太晚去了沒機會...嘿嘿


後來去吃肯德基被耍了


不想說了有人起笑


明天我要鄉下過年沒遺憾囉!!


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紅包 〞當然要拿來啦~

台長: ☆〞愛玩滴維~¥
人氣(1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去看HBL我們學校對松山
此分類上一篇:去慶生~

哲哲
不是說很久沒見到我們嗎??
怎麼跑去打籃球ㄌ
= =
2008-02-02 21:22:26
★°,,搗蛋ヾ
為什麼贏這麼多場
還不開心呀??
你等這麼久是有代
價ㄉㄚ....^__^
我們也差點連贏兩輪ㄟ
不要計較ㄌ啦
過年ㄚ~~大家開心就好
哈哈~~
2008-02-04 21:3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