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12:26:2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炎夏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周末行程也是很滿的一天
星期五
先是去士林逛逛街
後來跑去陽明山看夜景
隔天起床後就是幫嘟嘟剪毛(自己剪喔)
被我撿的超醜的 不過他還是不變他白目個性
晚上跑去燙頭髮 不是我想要的型說
然後開車去淡水 帶著球球一起去
拍了一些照片 期待我新增照片ㄅ
星期日
先是開車去樹林吃韓國烤肉
後來去白雞拜拜
抽了一張簽 結果下下籤
後來又忽然跑去白沙灣
我都被曬黑了 超多人的啦
還有一些人在衝浪
找知道我就選擇去室內泳池玩水
晚上吃完飯後還吃冰冰涼涼的提拉米蘇(巧克力的)
還有粉圓冰
我想這個夏天我應該會變很胖

台長: 小可愛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