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6:06: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宴吃飽飽 vs 烘爐地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撲鼻的烤肉香氣讓人飢腸轆轆
突然間想要走進店裡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馬路上我們騎著晡晡呼嘯而過的腦海中
閃過上次生日慶祝你開心的笑容
撇開忘記著提款卡中隱藏赤紅的花費存款
看著日式炭火燒肉風格的野宴向我們招手著
那頂著日本紀州備長炭使用專門店的招牌
桌上顯現的另一種舌尖風味--海鮮砂鍋
讓我們望著螃蟹張大鰲爪平躺在鍋內慢火燉著


你開心的臉龐細細品嚐兩種料理風情
搭配著週遭十分具有日本風及現代感的裝潢
挑高的門面襯著黑橘色為主的抽象裝潢
顛覆了一般人對「燒肉店」煙霧瀰漫、人聲沸騰的印象
那潤滑多汁的肉品及肥吱吱的大腸
在火爐上隨著音樂歡愉跳躍著
頂著撐滿美食佳餚的圓滾滾肚皮
我們吶喊著前進烘爐地挑戰精神的虐待度極限


寺門左右各擁護雕塑栩栩如生的石獅與石象
拾級而上則是一尊笑口迎客的石雕彌勒佛
橫匾上刻著「悅爾眾心」四字
再登一層是石頭繞砌的殿前廣場
門樓上有釋迦牟尼佛出生時手指天地的立像
頗有那一付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暗示
廟前牆柱均以石雕構築配以灰黑的屋頂顯得典雅莊嚴
山頂平坦開闊展望良好的視野
是那晚與你並肩挑戰一千多階而有俯視台北盆地的權利
那遠景大漢、新店二溪蜿蜒如帶
遠眺觀音、大屯諸山及滬尾海口
近看面前而立主祀的福德正神靈驗顯赫
香火鼎盛遠近馳名的裊裊香火順天而昇
主祀的福德正神老爺--拜託你顯現神蹟加持我吧!!!
就如同我偷偷在心中期許的願望要一樣喔
記得:要幫我掏光業主口袋並賺進金銀財寶
來年我一定抱著供奉還願的禮金及物品再登此地
將那份虔誠必敬的心意讓你知曉實現它


胖寶今晚進攻一號星球成功達成本次目標,下一次即將要挑戰3.5小時的二號星球-草嶺古道,希望小王子能夠繼續再接再勵的陪我攻佔目標,也請山上的福德公公幫我完成那三個願望喔!!!

台長: 紐約時代廣場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