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13:41:0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了縣府2003年的舊末生涯
迎接了市府2004年的新初規劃
那一刻奔波離職手續的過程有點感傷
一瞬間的腦海終究有著對人的依戀及不捨
想起去年首次參加天燈活動的興奮之情
想起首次踏上烏來櫻花景觀道路的印象
想起台灣旅展舉辦過程中的爭吵畫面
想起貢寮音樂祭大傢伙曬的暈頭轉向的慘狀
想起碧潭情人節度過的不浪漫工作天
想起黃金山城節在豎崎路皮革店的我們
想起全運會攤位前苦苦等待的字畫
想起五股旅遊美食展叫賣的蠢蠢記憶
想起關渡跨年那夜的燦爛煙火劃過天空
一年的月份終究輪迴走過一圈回到原點
再次參加平溪天燈的心情已經難以言喻
是該重新規劃導正未來的路途


那刻站在十九樓電梯前俯視窗外的都市景觀
甩了甩頭試圖重新組合紊亂的思緒
想著堆積在桌的數件棘手公文及資料
看著手上緊握的離職程序表單一一蓋下章印
難以體會的心情恐怕令人無言以對
手機彼端的未來長官加油聲讓我一解煩憂的心境
一一叮嚀的話語及貼心舉動總讓我感動萬分
只是這一刻的決定只能往前望去
已經不再適合頻頻回頭而望了


看著桌上靜靜平躺的書籍是爽朗笑聲課長的傑作;桌上置放的咖啡及蛋糕是好友的貼心情誼;心中想起平溪會場朋友的聊天話語;手機內的滿滿簡訊充斥著大家伙的關心之情;還有自諭比擬犧牲打的戰友欠著我一個口頭上的熱情擁抱;其實在這個體制工作環境下的違背常理令人不解,但是真心謝謝我的頂頭上司對我一年來的照顧和教導,很抱歉對你隱藏了一年的工作室秘密,眼眶泛紅不是因為那份突然改職工作的適應問題及難處,我想…….那是對工作產生的無力感及屬於你們的不捨之情,其中更多因素的是在於你特別關愛及擔心我的心。

台長: 紐約時代廣場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