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0 00:17:3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在電話這頭哭了起來
真的很不應該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已經努力的忍了好久
一直好想哭...
nicole姐看出我心情不好
還特地請我到他家吃西瓜唷
我們假裝沒事的東聊西扯
可是我的心好重喔

今天 我的身體又痛了起來
我不敢讓nicole姐知道
也不敢讓你知道
或許 連自己都不想承認
怎麼又來了呢 好煩唷
也許 明天就會好了吧

一定不是壓力
我可以的呀 這點事情對我來說
根本不算什麼呀
今天的確是比較忙
改了三份作業
打了35*12個分數
算同學們的成績
出考卷
讀書
寫履歷 查了一些甄試的資料
明天要上升旗台主持才藝秀
不過這也沒什麼
我可以的呀

身體怎麼又痛了起來呢
怎麼這麼沒用呢

我不喜歡自己生病
更不喜歡讓人家老是為我的病擔心

可是 怎麼就不會好呢

好煩唷

對不起 今天你說的話
我都沒有好好聽
雖然 我一點都不想讓你擔心
但是 一聽到你的聲音
我忍不住就哭了起來

對不起 還是讓你擔心了
我真的不願意
但還是讓你擔心了

台長: 米藍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