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1 17:46:1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與 不愛
許多人懷疑著自己
甚至為此痛苦著

對於射手的我來說
愛 與 不愛 再清楚不過了
當自己的耳朵聽到了自己的心跳
就是決定 愛了
因為不用腦子
不去想"條件"這東西
不去考慮"對錯"這玩意兒
愛與不愛就變得簡單

也因為不用腦子
沒思考過"現實"這東西
沒考慮過"未來"這玩意
更沒懷疑過對方的心意
愛 就變得短暫

一直以來 總覺得 兩人在一起
快樂最重要
對方快樂 自己也就跟著傻傻的快樂
因此可以做出莫大的讓步
  可以承受莫大的委屈
 
最後 得到的是什麼
永遠都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問自己 
這樣的戀愛對自己到底有什麼好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比自己一個人快活
那麼 何必在一起呢

因為曾經心動 因為告訴自己 我愛他 
那麼 是不是不要再寵壞我的男人了
不要再這麼寵 不要再這麼體貼 不要再這麼溫柔
他們 是不是就會更珍惜我

愛了之後
還傻傻的不用腦子
一味的付出 人家是不會珍惜的
我終於學會了 
但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因為 我是個老被感覺牽著走的笨射手

台長: 米藍達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