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23:27:5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瓶男 射手女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妳真的很餓耶…還想吃點什麼嗎??”
果然…就知道這個碗一定會害死我的…你看吧..
“ 還好啦…其實是這個碗看起來比較大一點…呵呵”
糟 越描越黑….
“ 走吧…我吃飽了啦..你不是要趕著回桃園..太晚不好..”
“ 還好..不趕…慢慢來…”

“ 我們走市府前那條路…那條路也很美唷…”
“ 嗯…好呀…我也沒走過…”

你的步伐明顯的
很慢…很慢…非常慢…

“ 你看…輪椅造型的椅子耶…好有創意喔…”
“ 去坐坐看…”
你..真的不趕時間嗎??已經快十點了耶…
不說出口…
“ 好呀….”
“ 看…月亮….”你抬著頭說
“ 嗯..還不圓…透過樹枝…看起來好孤獨喔…”
“ 林老師 請問這是上弦月還是下弦月啊…?”
“ 啊~~” 竟然敢考我… “看缺口吧..缺口往東就是上弦月”
“ 現在…應該是下弦月吧”
還好國中地科老師長的帥…要不然就不會了….
“ 是嗎??……” 你嘆了口氣… “ 走吧…”
“ 嗯… 怎麼了嗎??” 你搖了搖頭….

“ 你會不會玩這種遊戲? 規定自己只能沿著磁磚的縫或線走..??”
“ 會呀 偶而…”
我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你 很安靜

“ 有人在拍戲…就說這條路很美吧…連拍戲都在這取景”
“ 嗯..好像是偶像劇..可是我認不出來是哪部..”
平常除了實習老師..晚上還得偷偷兼差…哪有時間看電視
不然..一個月八千的薪水 怎麼活啊….

“ 我工作很忙..也沒什麼時間看電視…”

我們的步伐很慢...很慢…非常的慢

台長: 米藍達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