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8:42:59|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尼阿威(漫無目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啥   有這種規定?)



最近ㄉ海冰冰
浪開始兇ㄌ

恩很好..
在此我要感謝佳堯(鴨皮)

謝謝他對我ㄉ指導
我會慢慢進步ㄉ

現在認識好幾ㄍ玩 fun board ㄉ朋友
他ㄇ說玩兩年ㄌ?!

只來六日..
剛開始認識我還在租板時期

所以我那時候絕ㄉ他ㄇ很厲害
之後一ㄍ禮拜接一ㄍ禮拜= =

他ㄇ怎ㄇ都沒在進步
兩年只會衝直線

今天ㄉ我確定已經超越他ㄇㄌ
我開始在斜跑ㄌ

他ㄇ還是在玩直線= =...
真想說 玩不膩歐-.-











其實浪齡不重要
要就證明自己

我ㄉ板太浮
不能練淺躍..

我很積極ㄉ找ㄌ另一ㄍ方法
yes 烏龜翻!!!


太棒ㄌ
會ㄌ這招 多遠都出ㄉ去

已經可以跟大家(怒濤)
在同一ㄍ位子等浪ㄌ












以前水深滅頂
就會害怕ㄌ

現在都在等到胸口
就努力ㄉ划水出去

水深因該都一ㄍ人快半
= =





每一天都有一些小細節再進步
對自己ㄉ要求還是很高= =


還是要繼續努力






(這ㄍ表  就是跟你講哪時候會越接近天堂...)



最近家裡安靜ㄌ幾天ㄌ
感覺歐?  有點not bad(不錯)



今天去外澳海灘找 vivian 佳穎 許大姐
啥= =

白跑一趟
那時候真ㄉ很累

肚子又很餓
隨便交代幾句話


先閃再說
半路還下ㄌ雨

害我剛洗好澡
= =...



















我不想當第25號被拒絕者
也不會接受那種挫折= =












連續放四天
別人因該都會想說去哪玩



我只知道這四天 早上因該會很累
ˊˋ




























生活太多為什ㄇ
個性太奇怪




= =.........
小艾  保羅  a女


沒想到小艾這ㄍ動作也可以樂在其中= =
非常有自信

別看他這樣
他可是ㄍ超級型男

只是有點壯
但是他減肥快成功ㄌ





































最右邊是小艾


看完這張 我對小艾整ㄍ改觀ㄌ
整ㄍ帥

狠難想像平時再怒濤看到他
是穿著衝浪褲

跟有時候不穿上衣
= =......

超帥 帥爆
粉酷

台長: 薛爆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兩日遊 10/28 10/29
此分類上一篇:"弱者ㄉ安魂曲(歪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