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02:24:1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楊鎔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1. 全部題目回答完,還要再加一題題目(暱稱也要打)
2. 點名的人不可以重複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呵呵,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救海牛好了,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崇拜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偷親他吧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我嘴賤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我想當臭鼬耶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法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黑色,哈哈我很神秘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優:長的很漂漂 缺:長的太漂漂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很好呀,她是個很不錯的人耶,有時候會很好笑ˇˇˇ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我會很難過,會一直睡一直吃,直到我死掉為止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美呀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並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我會很難過的去找人訴說心事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我想去看{}洗澡(有點變態)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我好像玩過了,怎麼感覺越來越多呀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在復興商工206的教室裡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呵呵,我忘了,很多都沒有正式告白耶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依妮姊吧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互相包容體諒,不想說的事情不要逼,一備子的好感情,需要對方。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很低落很難過,去親我真正想親的人消毒吧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我沒體會過情人的好ˇ所以還是單身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不夠,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臭鼬、貓咪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現在嗎?還好,才剛跟朋友吵架勒,算不算合好我也不知道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梁靜茹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現在對我來說很好抉擇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會巴,至少現在是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找朋友聊天,做瘋狂小事

小惠問:過去讓你最想挽回的事是什麼?
A: 我沒跟他道歉

Mr.J問: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A: 我比較喜歡Mr.q耶,真不好意思呀

小艾問:對於另一半理想條件?
A: 可以溝通的來,情緒不能太激動,不要家暴

JASON問:你想要什麼死法?
A: 睡覺睡死

小豬問: 你(妳)想要桃花開很大嗎?
A: 不錯呀ˇ滿好玩的ˇ

趴趴問:你最想怎麼過生日?
A: 平淡的過,畢竟被生下來就是個錯誤

點問:你喜歡SBL的哪一隊?
A: 不知道,隨便囉

黑帥問:你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我現在覺得我人很好ˇ但是並不值得當個速食朋友,
  和我的感情是要慢慢建立的,重點是,不要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壞小孩、還有很跩好嗎?

NANA問:你有狐臭嗎?
A: 有耶,流汗時

小白問:這場遊戲什麼時候會結束?
A: 你不要繼續傳,還是會有人在傳,所以不會結束吧ˇ

涵問:下一期大樂透會開幾號?
A: 14.25.16.29.22.27

caca問:下個颱風的名字?
A: 臭鼬颱風

大好人問:你現在覺得很煩吧?
A: 沒錯

小鲨魚問:交往對象有選很愛你可是你沒很愛他的,還是你很愛他可是他沒很愛你的
A: 妳國文怪怪的唷,我兩個都不會選吧ˇ這樣太痛苦了

張簡NANA問: ㄧ個交往一年半的女朋友 突然說分手你會怎樣?
A: 就分吧ˇ也許真的不適合吧ˇ我看的很開耶

JUJU問:你已經有女(男)友了 但是你以前喜歡的人跑回來說他喜歡你 你會選誰?
A: 現在的男友,最討厭吃回頭草的人了,亨亨

翔問:如果有一天你/妳發現有喜歡的人 會主動追求還是等待時機?
A: 等待時機吧,就算你喜歡她,也不能怎麼樣吧

咻咻問:我很天才吧
A: 差我一點啦

臭酸問 : 妳愛我嘛?
A: 你說勒

魚條問: 你今天丁丁了嗎?
A: 還好耶,我不會很腦殘吧

王某問: 哪個洗面乳比較好用?
A: 露得清

寶寶問:我們就這樣結束這個遊戲吧 很棒的提議吧
A: 噢ˋ酷斃了

咩問:衣服折了沒?
A: 還沒耶,對不起ˊˋ

亮問: 你今天微笑了?
A: 我今天一直在笑

噹問:如果你有一天看到一個你喜歡的人和他的曖昧關係的人.你會如何
A: 不會如何,

小帥問:你想跳101嗎?
A: 不要,人家有懼高症

眨眨問 : 宵夜好好吃對不對 X D ?
A: 哈哈,超好吃的啦ˇˇ

mm問 : 對哪種巧克力最心動?
A: 金莎,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就感覺會很幸福

臭鼬問 : 妳喜歡臭鼬嘛?
A:

------
點: 海牛,笨鴨,小可,老大,巧巧,大C,秀秀,便便,牟子,
  小強,小余



台長: 一直都在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不重要的雜雜雜雜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wow】
此分類上一篇:【從懿竹兄那裡偷來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