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2:37:54| 人氣1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惠達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呀

果然同校不同部門又有什麼用

感覺淡掉ㄖ耶

好可怕

每次回家看到你們打的那些東西

感覺一點也沒參與到

有點失落

換我寂寞了啦ˋ口ˊ

不管不管

人家好想你

要抽空時間出來陪陪臭鼬嘛

感覺整個就跟三零五脫節了很久很久

你們現在說的誰誰誰

我一個都不認識

開始有點距離了

真難過  唉

這樣的距離該怎麼彌補呀

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大的

希望我家的新阿怪能發揮他的功效

不要像就阿怪一樣

動不動就生病




還記得國二那年我們留下來唸書那一次

唸到是真的很煩了

所以就乾脆來唱唱歌

妳拿出桌墊下的那一張紙


紀念:


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妳的秋天剛落葉
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 是生命給妳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
已不見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 自己
  曾經擁有過 (x3)
  的紀念



不知道有沒有跟妳說過

我很喜歡這首歌

最近一想到你就會想到這首歌

雖然說這歌詞跟我們兩個好像沒什麼關係

但是還是想告訴你

我一直都很想你耶

班上的同學

人真的都很好

也很可愛又搞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沒辦法像國中一樣跟你們混成那樣熟到濫掉

可能年齡還是有差距的吧

畢竟

感覺真的不同了

不喜歡這樣子

所以在班上都變的很收斂

我有好多心事要跟你說

可是妳願意聽我說嘛

大家都只顧著自己說話

根本沒一個人想聽我說說話

我也好想知道你們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什麼有趣的八卦呀

什麼麻辣的話題呀

想參與

但卻好像變的不太可能了

這種感覺

我不會說    妳董嗎?

一直為了這種感覺心情不好了很多天

總覺得

自己和你們越來越遠

好吧

希望你董

好想再像國中一樣靜靜的妳講心事

不會有任何事情阻攔

現在卻有時差問題

好想再像國中一樣跟你每天出去玩

不用擔心東擔心西的

根本沒有時間問題

好像在開心的好好大笑一番

好像很久沒這種真實感了

覺得最近的自己很假呀

有點不太真實

心情超不好的

妳呢

妳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吧

如果你願意

臭鼬很願意聽你說唷

這種日子好辛苦......


台長: 一直都在
人氣(1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的傢伙這是關於我們的 |
此分類下一篇:【分組了】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沒出遠門】

小惠ˋ
 
  覺得很想哭
  我也想跟臭鼬國王在一起 ˊˋ

  都變了

  就算跟高一朋友混熟
  到了高二我們還要分組

  所以我反而沒那嚜積極去交朋友..
  反正都會散

  但你們不一漾
  我們都再一起三年了 ˊˋ

  那種感情不是隨便都可以丟掉

  自從上了高中
  我就更嚮往友情

  我覺得那很重要
  沒有朋友 我會很難過

  沒有你 我也很孤單 ˊˋ

  雖然辰有一個朋友叫小可愛
  他跟你很像

  可是我和你的交情比較久啦 ˊ︿ˋ
  很想你噎 ~

  讀夜校 讀日校 差別真的很大
  但是呀 我以後要讀升學班

  可以一起去吃晚餐呀~
  或我可以等你放學

  你現在去教會都什麼時候呀?
  我想知道時間 才可以跟你約出來丸

  我也想知道你上班都上到幾點ˊˋ
  這樣約出來也方便

  好希望 永遠都是國中生
  很快樂 沒煩惱

  今天算哩吧
  颱風天噎 ˊˋ 不要出去吧..

  未來的路 要加油唷!
  一起撐過三年

  以後大學我也會讀夜校噎 =ˇ=
  
2007-10-06 10:02:26
版主回應
鋪鋪

小可愛不會也長的跟我一樣美吧

那應該不太可能

哈哈

我可是第一大正妹呢

他不會跟辰有一腿吧

哈哈

他也跟我一樣白吃嘛

對呀

差別可大的勒

現在在班上幾乎可以說沒有固定的朋友

有一個做我前面的跟他還不錯啦

可是總覺得有時候少了什麼感覺

應該是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吧

而且不管做什麼事情

我都想要有一個固定的朋友

嘿嘿

妳願意當我的固定朋友嘛

而且呀

我好怕我的身體會被我搞壞

晚餐都嘛只喝珍珠冬瓜和垃圾食物

回家也是吃剩菜剩飯

而且越來越沒胃口了

那就以後一起去吃吧!!

毆耶

等我放學?

你不會被妳媽咪罵嗎?

要是真的可以的話那就好ㄖ

教會唷

現在分組了

我也好捨不得唷

現在我都星期六下午三點聚會

結束應該是四點半吧

星期天中午就會結束了

哈哈

我們以後見面的時間應會比較多唷

這應該是上了高中後唯一的好事吧

希望你假日可以出來就是了

好想去以前去過的地方

做以前做過的瘋狂小事

上班唷

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中午會休息啦

一個小時啦十二點到一點

其實做的有點煩

每天早上睡起來都腰酸背痛

又很怕睡過頭

對呀

我大學也是要讀夜校耶

毆K毆 K

要月考了

今天要好好看書唷

也希望我能夠在班上交到一個朋友

下課時間和上課時間都很悶說

無聊死了

上課也滿吵的

根本聽到不想聽了= = +

好擔心月考分數
2007-10-06 14:33:08
。 橘子 ♥ ))
   哈哈 :D"
   可以說給我聽芽 !!
   我很願意聽的澳 ..
2007-10-06 17:54:49
小惠ˋ
 
  小可愛呀 @ˇ@
  他當然不美呀 ...

  都叫他小可愛哩 ˊ︿ˋ
  她跟你一樣白痴呀~~

  搞不好有一腿唷~~
  但小可愛是男的唷 = =&quot(我有跟你說過嗎?)

  但我跟你感情比較好噎 、、
  唉唉 你去教會的時間都很不好噎...

  嗚嗚嗚 連你下班的時間也不好 ˊ口ˋ
  趕到學校也要上課哩吧 = =&quot

  沒辦法去吃ㄧ品啦 ˊˋ

  哀哀.. 臭鼬臭鼬 好想你ˇ
  好想啦 ˊ︿ˋ

  我們就是固定的朋友呀 ˋˇˊ
  不只我 還有鴨鴨他們呀!

  都是永遠的
  也許以後你也會交到很好的朋友

  希望不要忘記我了..

  要專心看書啦!
  努力 一起烤好的夜校 ˋˇˊ

  一起加油 一起出去玩 一起開心

  不然找伊個輕鬆的工作
  最起碼你可以兼顧呀!

  有時候 錢很重要沒錯
  但你被當 也要角學分錢呀..

  我看改天我陪你去找其他工作好ㄌ...
 
2007-10-06 21:2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