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1:57:1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家
整理了在馬偕的東西
發現有好多一二年級的東西

想起了一年級的我們
其實很幼稚= ="
原來一年級我們也有吵架過!
而且有些事我根本就忘了

二年級的我們
好像沒有東西留著
只有聖誕節吧
還有好多零零碎碎的玩偶
都還在我房間裡

一堆紙條
一堆信
有吵架道歉的紙條
有被說冷默已經不認識我的紙條
有被罵的很慘紙條
有著白吃對話的紙條
有一封一封的情書,哈
還有叫我少喝酒的卡片
還有生日那天喝酒的相片
讓我想起好多事喔
沒想到一下就要四年級了
但感覺還是長不大
一樣的幼稚
一樣的愛跑頂樓


天天~原來我們通的信還滿多的耶!
而且我好像三年級也跟妳說了很多
昨天看到信才想起來
我們還會互稱圓圓和百吉!呵呵
不然就是天天 殘殘 貼貼的
有沒有覺得很可愛阿?


從以前到現在
怎麼可以變化這麼大?
也許是我太冷漠了吧
不是不關心
只是不表達
往往會讓人感覺我在也不重視了
才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好像問題都在我身上
幸好妳那時叫我有話就說
不然到現在可能更糟了吧

不管怎樣
現在就是現在
不用再緬懷過去了
妳也說過
也許現在這樣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吧 有各自的生活
平常沒交集的朋友 是我說的
但妳不用怕我有太多事而不敢煩我
即使各自過生活 但也沒那麼糟吧!
畢竟我們還是一起生活著
一切順其自然 妳說的
我知道妳很累
妳說每次感覺我們比較近
我卻又冷漠的退開
妳說 在妳心中我們還是好朋友
對我來說妳也是ㄚ
我只是..不想再讓你這麼累吧
就順其自然吧

現在的我 很幸福
這樣就夠了
回一還是封在抽屜底下吧

台長: 阿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