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1 20:43:0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 來介紹我認識的新朋友囉 ˇ


乃文:我跟她下課都忙翻天了,她學藝要寫日誌,我也要寫東西,可是她早自習都不在耶 ˇ 因為她去練田徑,她的瞳孔很漂亮優,是咖啡色的,很明顯超漂亮的!她是我再班級裡的一個滿好的朋友喔!


袁倫祥:笨蛋一個=  =每次都跟她借利可帶 哈哈 ˇ!
他今天被我用瓶子打了一下 因為她亂說話= = 亨 


吳宇捷:以前同班過的一位大哥= =哈哈 ˇ 每次下課都拍我很大力說嗨 風紀= = ! 我就反拍你說 嗨ˇ班長 ~哈哈


吳鎧宇:哈哈 ˇ 滿有話聊的=  =可是呢上課我會被他盧死= =因為他每次都踢我椅子要問時間=  = 我就要跟別人說話= = XD !!


江嘉欽:就是他了 就是他了 哈哈 每次吳鎧宇踢我椅子我就要去跟他問時間=  = 他今天被我嚇到了 ㄏㄏ ˇ!



王書萱:常跟他聊天耶 ˇ 學務處也都他陪我去 超好的朋友ˇ


鄭儷晶:好朋友 哈哈哈ˇ 聊天聊天阿= = 可是做很遠說 ˇ


王伯育:嘿嘿=  = 不知怎講ㄟ 很愛跟我借東西= =a 哈哈 很愛聊天說 = ="

台長: 蛋黃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