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6 23:06:04| 人氣1,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通靈的主角去做學校的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倉葉篇
評語:他去做數學老師的話,一定100%的「混」!
上課情形:嗯....這題太麻煩了,跳過!唉!我好累哦!各位同學我們今天自習吧

法斯特篇
評語:這個叫做保健室老師+健教老師number1!
上課情形:
各位同學!為了使你們更瞭解自己的身體,我們今天要上人體解剖課,來!有人要當我的模特兒嗎?

葉王篇
評語:好...好恐怖的學務主任啊!(還有倫理老師唷)
上課情形:
(1)各位渺小的同學!昨天有一個同學竟然在上課打瞌睡,我對他非常的生氣,所以一氣之下把他給燒了,請同學們不要在上課打瞌睡!
(2)人類是很渺小的,沒有必要讓他們活在世界上!各位同學!

萬太篇
評語:史上超級無敵霹靂矮的體育老師!
上課情形:我們今天要來上籃球,要練習灌籃,請先看我的示範(皆下來自行想像)

轟隆轟隆篇
評語:真是個熱愛大自然的自然老師啊~(感動ㄋㄟ)
上課情形:大自然是很偉大的!各位同學!我們既然沒辦法逃避大自然的偉大,就一定要接受自然的挑戰,勇往直前!

梅登篇
評語:真是夠了!怎麼會有這樣子的神學老師呢!
上課情形:守護法典的人就是正義!破壞法典的人就是邪惡!各位同學,你們若想成為邪惡之人我也不勉強你們,可是,神啊!他一定會懲罰你們的!

瑞瑟格篇
評語:好可愛低美術老師呀~
上課情形:各位同學!我們今天要畫人體的肖像,可是我們的模特兒臨時有事,沒辦法來,有人要幫我作模特兒嗎?沒有啊!那我自己做模特兒吧!

巧克力愛情篇
評語:怎麼會有這麼冷的英文老師啊?
上課情形:各位同學!我來教你們念我的名字:Chocolate Love!要咬下嘴唇哦~

道潤篇
評語:好溫柔的國文老師呀!一定會愛死國文課的
上課情形:好!這是誇飾修辭法,同學們一定要知道哦!因為這很重要!

玉村玉緒篇
評語:怎麼會有這麼迷糊的家政老師啊~
上課情形:各位同學請安靜!安靜!不要吵了!哇~怎麼辦啊!葉師兄!

市子安娜篇
評語:做校長算了,光是夢幻的左手......
工作情形:葉!你下次在敢在上課時間混的話你就完了!萬太!你給我去把籃球給練好!葉王!下次不准在燒學生了,不然我就把你給開除!

道蓮篇
評語:好...好固執的社會老師
工作情形:白河鎮在台南!盛產蓮花,所以又叫蓮的故鄉。
老師那你出生在白河鎮囉?
你剛才說什麼!?
沒有。
你再給我說一遍!
哇!

木刀之龍篇
評語:超高技術的廚師ㄋㄟ~
工作情形:
1.我切切切切切~大姊頭我做好了!
安:嗯...合格
哈哈!我果然是個天才
2上課情形:各位同學!我們今天來教繫木結!請各位同學找個東西固定。(抓起自己的飛機頭)來~各位同學!看我這邊。(在自己的頭上固定繫木結)

台長: 佐梵
人氣(1,6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心裡只有它 |
此分類下一篇:雞怎麼過馬路?-網球王子篇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死亡筆記本的作者不是小(火田)健的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