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00:08:48| 人氣6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星座反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人甲:「我愛你。」
雙魚座:「你是誰?」
路人甲:「我是一個很愛你的人。」
雙魚座:「我認識你嗎?」
路人甲:「認不認識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愛你。」
雙魚座:「你不要耍我,你到底是誰?」
路人甲:「嘿嘿嘿~」
雙魚座:「喂喂喂~不要耍我!」


路人甲:「我愛你。」
牡羊座:「哈哈哈~」
路人甲:「我好愛好愛你。」
牡羊座:「你去撞牆吧~哈哈哈!」


路人甲:「我愛你。」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
金牛座:「神經。」
路人甲:「是真的很愛你。」
金牛座:「好好好,那我也好愛你,愛死了愛死了。。。可以別吵我了吧!」


路人甲:「我愛你。」
雙子座:「你認錯人了吧?」
路人甲:「沒錯,我‧愛‧你,每個字都對。」
雙子座:「那我知道了,你‧是‧變‧態,沒錯吧?」


路人甲:「我愛你。」
巨蟹座:「我吃過飯了。」
路人甲:「啊?」



路人甲:「我愛你。」
獅子座:「亂說什麼?」
路人甲:「我愛你呀!」
獅子座:「喔。」
(過了一會兒...)
路人甲:「喂喂~」
獅子座:「幹嘛?」
路人甲:「我愛你啦!」
獅子座:「我知道啊!」
路人甲:「喔。。。」



路人甲:「我愛你。」
處女座:「??????」


路人甲:「我愛你。」
天秤座:「我知道。」
路人甲:「為什麼知道/」
天秤座:「因為你是第89個對我說這句話的人。」


路人甲:「我愛你。」
天蠍座:「我生前都沒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路人甲:「。。。對不起。。。打擾了。。。。」


路人甲:「我愛你。」
射手座:「為什麼?」
路人甲:「如果我能找出愛你的原因,我也早就找到理由不愛你了。」
射手座:「你的盲目令我困惑,難道你還不明白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嗎?」


路人甲:「我愛你。」
摩羯座:「我揍你。」


路人甲:「我愛你。」
水瓶座:「你想不想兼差賺一點錢?現在有一個好機會,有沒有興趣聽聽?」
路人甲:「沒有興趣。」
水瓶座:「這不是老鼠會,也不是什麼傳銷,但保證可以讓你月入數十萬 。。。」
路人甲:「去死吧你!」
水瓶座:「相信我,機會是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路人甲:「真是夠了! 」

 

台長: 佐梵
人氣(6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星堆滿天 |
此分類下一篇:十二星座學生作弊指數
此分類上一篇:十三星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