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18:42:22| 人氣6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星座會做以下哪些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在車上裝卡拉OK的計程車司機~
雙子座:自娛娛人,何樂而不為?
牡羊座:我Show故我爽。
金牛座:既不耽誤工作,又比去KTV便宜。

2.穿紅襯衫、綠裙子、紫馬靴的天才~
水瓶座:這是我的創意,你不欣賞也無所謂。
獅子座:看誰還敢對我視若無睹。
 雙子座:怎麼樣?夠炫吧!

3.百貨公司及第四台裡賣鍋子、賣菜刀的超級推銷員~
牡羊座:要比會「屁」,電視主持人也一邊涼快。
雙子座:品質雖不能保證,但節目保證很精采。
 射手座:好東西,怎能不讓你知道!

4.大樓門口,要求你詳細填妥資料才准你上樓的管理員~
處女座:小心一點總沒錯。
 天蠍座:我就是看你不順眼。
 金牛座:職責所在,請多包涵。


5.可以站在7-11看三小時雜誌的勇士~
摩羯座:還好現在的書都不算太厚。
 處女座:凡是沒有保留價值的書,翻過一次就算了。
 金牛座:算算看,三個小時我省了多少錢 。

6.主動參加遊行的民主鬥士~
水瓶座:以行動表示我關心社會。
 射手座:救國救民,捨我其誰?
牡羊座:要知道人民也不是好欺負的啦!

7.公車上對著窗外垂淚的少女~
巨蟹座:想著想著就哭了。
 獅子座:好不容易找個沒有熟人的地方。
 水瓶座:別緊張,我在練習明天的話劇。

8.有勇氣帶警察道HOTEL抓姦的妻子~
天蠍座:你想亂來,我就讓你死的難看。
牡羊座:既然你不忠,就別說我不仁不義。
摩羯座:這下子,我可以名正言順的離婚了吧!

9.經常搶付帳都會搶輸的朋友~
金牛座:我本來就動作慢嘛!
巨蟹座:怎能辜負人家一番好意呢?
雙魚座:打開皮夾子,才發現錢不夠了!

10.去過十幾次,還不認識路的路痴~
天秤座:條條道路通羅馬 。
射手座:每次走一樣的路多無聊啊!
金牛座:為什麼路口的麵包店不見了呢?

11.會幫民眾到家裡去抓蛇的警察~
雙魚座:快點!萬一咬到小孩怎麼辦?
牡羊座:有我!你安啦!
射手座:好久沒看到蛇咧!

12.會收留路邊流浪小動物的愛心人士~
巨蟹座:來!我給你家的感覺。


13.看連續劇比劇中人還入戲的人~
雙魚座:不是我愛哭,對於阿信的故事,我感同身受。
 射手座:這種結局簡直莫名其妙,我一定要打電話到電視台抗議。
 獅子座:如果我來演,一定比他演得更好。
 
14.抵死不買黃牛票的是誰~
牡羊座:我就不信黃牛買得到,我買不到。
 摩羯座:多跑幾家一定看得到,何必姑息這些不守法的人。
 天蠍座:我討厭人家擺明了吃定我 。

15.帶著受傷的孩子到學校去找老師理論的家長~
牡羊座:愛打,請你打自己生的小孩。
 射手座:是非曲直,非得弄個水落石出。
 天秤座:不平則鳴。

台長: 佐梵
人氣(6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星星堆滿天 |
此分類下一篇:12星座 V.S 蟑 螂
此分類上一篇:12星座相關特性──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