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8:17:18| 人氣1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位~我回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好久沒來打了! 大家一定都很懷念吧!!

唉~~最近班上發生了很多事 有高興~有興奮~有氣憤~有難過~有不捨

唉.....最近有一個我非常要好的朋友離開我了! 我到現在....

都還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離開 她也沒有跟我說清楚 很難過.......

她也不敢見我 因為她說....她...最害怕的...就是面對我和戴鳥

現在都不太敢打開錢包 因為裡面有著一張充滿笑容和幸福洋溢的大頭貼

我不敢看....我怕我會哭...我怕我又會想起之前的種種......

我怕我又會懷念起之前相處的時光 我好後悔 後悔沒有好好珍惜妳

後悔還在畢旅跟妳吵架 後悔之前對妳這麼兇 後悔之前常生妳的氣

後悔沒有好好叫妳努力讀書 後悔之前為什麼會對妳這麼壞........

現在才真正了解了什麼叫做『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這句話 

我好想妳 好想念妳做的蠢事 想念妳那io的聲音 想念妳那傻傻的個性

想念妳叫我的名字 想念妳跟我一起聊心事 想念妳 真的很想妳

       想見妳 真的好想見妳~~~~~~~~~  

或許有些人..........

跟她不熟~甚至不喜歡她 但是...她永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永遠永遠

  我會等 我會一直等 等到妳敢面對我了 等到妳敢跟我說話了

  等到妳敢來見我了 我會很有耐心的等到那一天 但是......

  也請妳....不要讓我等太久 好嗎??? 拜託.........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如果有對誰太兇或是不禮貌的 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也請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能好好調適我的心情 我會盡快恢復之前的那

個阿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台長: ☆ㄚ魯★╭°☆〞 ﹏
人氣(1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嗯! 我流淚了
何必這麼感人嘞!哈哈哈
2007-05-04 22:03:53
0.0
國3! 唉!
都1個樣
2007-08-06 14:1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