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21:59: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朋友:成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常常跟〝它〞碰面
它..
就是成大醫院

1樓的7-11
我很熟
2樓的各個門診
我很熟
李醫師
我很熟
抽血部
我很熟

扼..
老實說
對醫院很熟
也不是件好事吧

但是
我沒有辦法
得等
等到查出我的病因
我才能跟它說拜拜

今天
被李醫師轉診轉到胸腔科
胸腔科的醫師:林建中

建中..
難怪會當醫生
他看起來很年輕
老媽說
怎麼像個菜鳥似的


他問了我一大堆問題
但是幾乎沒什麼大礙(他說的)
應該是@#$%(我忘了)
這個很多人都會有
我可以幫你開個藥
不過
現在還是先幫你安排支氣管擴張試驗
嗯嗯
好 謝謝

嗯..
支氣管擴張試驗呀
是X光嗎
應該不是吧
是的話
林醫師應該就會說是X光了吧
扼..
明天就知道啦

這下子一驗完的話
下星期2又要來成大看報告
扼..
成大真的就像我的朋友


胡言亂語
完結*

台長: 我叫 [ 鳳梨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