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8:35:0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上一ㄍ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呼~

等等休息一下...

晚上11:50又要上大同寶寶ㄌ..

埃...

一天上兩ㄍ班..

而且又不同公司..

要跑來跑ㄑ哩..

不知道等等11:50ㄉ班..

會怎麼樣哩?! 不知道我 O 不 OK ?!

哈哈哈...

我要累死我自己囉!!

現在都不能出ㄑ玩..有好有壞拉!!

今天清心ㄉ班長就問我..我這樣上兩ㄍ班不會累唷?!

我就說還好餒!! 她又問..我很缺錢唷?!

我就說沒有阿..她又說..那幹麻又上另一ㄍ班?!

我又說...這樣工作..很不錯壓!!

她又說..這樣你會累死你自己..

我也就..笑笑做回應..

哈哈哈...

應該是大家聽到這樣都覺ㄉ會累死ㄅ!!

但我覺ㄉ還好餒!!

而且也剛好配合我上課ㄉ時間..

這樣兩ㄍ班..不錯阿!!

以前就想要找2ㄍ工作一起上班ㄌ..

然後再來分配我自己ㄉ時間...

這樣很不錯..但也有好處也有壞處...

應該會覺ㄉ我瘋ㄌㄅ?!

哈哈哈...

我先ㄑ休息一下...輕鬆一下..

我等等又要上班..要找我ㄉ請ㄑ大同寶寶ㄅ!!

可是不要故意找我ㄉ碴唷..

因為等等是我第一天上班..不要害我餒!!



掰掰囉!!

台長: 。鯨 ಇ 鴉。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努力賺錢 *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轉變@@
此分類上一篇:清心幅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