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2:10:37|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 貝貝&姜拉
實在漫慘的......
姜是沒辦法 反正就太敏感嘛
但 我真的不了貝貝再想什麼......
我只是很開玩笑的say"why拿交日給姜看"
她就不跟我說話了!!
是怎樣阿
我沒有要遷怒於你阿
我還笑笑的耶~
結果還拿交日罵我......
我very低聲下氣的求
早已厭倦吵架
她竟然......還是
很諷刺的說"對不起吼"
......
他再不爽什麼......(氣)
我有做錯嗎????
(認真反省很久耶!!)

阿姜......
不想say了
反正 不想合好了
5.19他們這麼優秀
就跟他們一起吧!!
不過talktalk過其實好漫多的......
但還是小生氣
每次都說”you are my best friend”
卻在私底下罵我>”<
而且和歆歆每節去投投
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阿
sO 就保持現狀吧!!

至於彥婷小......
本來也是小吵架的(幹麻大家都不爽我阿......)
不過實在很好溝通^^
而且有億馨姊幫忙~~
反而她和那群瘋瘋的再吵
後!!幹麻大家都在吵較壓......
真是”吵架週”耶= =


另外呢~~
也是有happy的事啦~~
沒那麼悲慘^^
就是壓~~
發現 ”他” 最近常到小福晃來晃去的say
所以只要繞操場就很容易看到唷~(比ya中^^)
而且就常有些有點”特別的”行為~
讓我有種他是故意在附近晃的feel
而且 生物魔咒 真是太靈了!!
每逢生物課前的下課就一定碰到唷^^
那天星五壓
就陪彥婷小刷地阿
弄到漫晚的
結果到了對面
他竟然剛好從seven出來~
看到我時是笑笑低唷(羞)
但好像以為我會走到車站耶 真是低>"<
反正反正~ 大概是不大可能的吧~
沒什麼交集say
就 也是保持現狀壓~
恩恩~就降決定
((對不起 本人小小破壞了自己的形象說))

希望下星期一
心情能大改變唷^^
期待笑笑的每一天壓~

台長: #隨心所欲,,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心所欲的,開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後的下午(熟名字耶......)
此分類上一篇:綜合分組

小玗ㄦ
吵架週ㄚ...
不過....是我的情況比較好ㄋ?
還是你的情況比較好咧?

唉~~
真是不了解....
= =

國中真麻煩= =

那你為啥不轉來金華?

反正...我是不可能轉學ㄉ

我想....你也是吧= =

哈~~

就降...

改天再來~

要多來寫文章啦~~
2006-06-12 20:34:51
#隨心所欲,,
咦?你來過阿??
今天是7月13了吧~

現在才發現你來過耶
2006-07-13 16:5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