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1:18:02|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的日子來臨了 就是2008/06/10這一天

302的我們要畢業了耶~~~

好開心
我們的典禮是在文化中心 
好慶幸不是在學校喔 小的跟什麼一樣= =
會議廳好大喔 ~~

一進去蠻有感覺的欸!一整個FEEL有到位
可是沒有很想哭

一直頒獎然後看那堆不認識的人一直握手一直鞠躬一直打招呼
之後又一直致詞= = 很累


不過到了 師長致詞的時候好緊張好緊張喔
因為行程表的那個寫的致詞老師名子
就是我們班導4000分阿
超緊張的啦!!!一直整個覺得眼淚會適用噴的給他出來啦!!

果真  老師獎沒幾句 開始哽咽
挖靠~~誰受的了= =
我們班 大家都哭了 我之前都覺得我不會哭的啦
結果哭的跟什麼一樣 呵呵
真的好感動喔 我們班的男生整個淚在灑阿
好多好多人都被老師給感動到
這才是人性真情的一面阿
畢業典禮 一直在那邊致詞至給誰聽 
好啦~我知道這是步驟之一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

本來大家說好要找機會全班一起大喊
絲千芬 302 謝謝你
可是獻花的那時候都亂調 根本就沒有機會了阿
大鼻拿著板子躲躲藏藏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可是真的沒機會拿出來 就想說 算了 直接給好了


我 鼻 徐 我們3個跑去後台找老師 
因為他一直跑來跑去= = 
小小一隻 還很會跑ˇ

跟老師說 這是我們做給你的 偷偷做的喔
第一面試大家的照片 
後面是 302 只用了一節課 不知道哪來的團結
大家好快好快就寫完了
沒有了說不會寫不想寫或是寫很久之類的
總之都有交出來 那一煞那真的好感動喔

老師一看到板子的時候 真的哭超慘的
我 鼻 徐 整個也哭到不行
超感動
還有羅竹君阿 徐 去獻花還有卡片的時候 好像也哭好慘
之後去找他的時候 他都沒說話 可是一直的哭
那時候我也不行了
也許他是個笨笨的菜鳥班導
可是說真的 他對302的付出也真不少


這天大屁股還專程回來喔 好感動︿︿ 愛你~
意麵 也有一起來 我們有拿到花喔 呵呵



對了 昭君也一直忍住不哭 可是我實在沒辦法 就一直哭 
哀唷 怎麼覺得平常就也還好不會特別覺得不捨
直到畢典當天 突然超級無敵霹靂捨不得



之後典禮結束 謝師晏 超好玩了
狂照相 張嘉顯ˇ還一直倍叫來叫去的
因為他負責照相 呵呵 你是好人~
大家都好HIGH~!
別得學校在那邊慶祝我們也跟著在那邊亂喊ˇ
超好笑
拍照拍的好累卻好開心喔^^

不知道下次的聚會會是什麼時候了?!
應該會再很久之後了吧~

吃完飯 一群人再樓下討論超級久
超累的 

是後來我這個聰明鬼 想說去飯店 大家聚在一起
想喝酒就喝酒 玩排 看電視休息都可以阿
問到價錢 超便宜啦
我只能說 那家店人真的很好
我們會常常光顧的

我們總共有13個人 一個人出400
包含吃 住 真的很俗啦!
有要喝酒的就在多出100

2箱啤酒 我們還把酒和冰塊到在熱水瓶裡面超酷的啦
一方面方便 一方面保溫 呵呵

兵冰涼涼的~~

還玩國王遊戲超刺激的啦

居米還用舌頭舔大鼻的鼻子
喔喔喔 也太HIGH了吧!!
超好玩的︿︿

寶貝踏們還一直摔狗ˇ 好可憐
喜酣詹 有喝醉的現象 很北爛
謝配也有ˇ 哈哈

我真的沒喝醉 可是大家都覺得我喝醉了
我只是想睡覺可是又不想睡覺一直讓自己呈縣很HIGH的狀態啦



到4:00才睡 老魏跟安安一直為了我帶來了不同的演奏曲
真的是非常感謝
我快發瘋了

老魏超強的啦!!!我一直罵他 
他還會停駐 過了1分鐘又繼續 利害利害

所謂的演奏取就是打呼的意思啦
呵呵

在飯店李好像是畢業旅行喔
好棒 大家一直玩 還去買東西吃吃呵呵
早上還有早餐喔 
中西式 還不錯 很像咖啡廳的感覺

真的好棒喔~~~




我們真的畢業了 
不過再畢業的這幾天真的留下了好多美麗的回億
以後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在出來
禮拜五推爭的成績 希望大家都會很不錯!!

302 SO GOOD!
去天空吧!!很多很多~

台長: 綺▪▫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