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5:12:42|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IG RUS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禮拜日 從早上去店裡就開始RUSH
整個臉都綠了阿= =

從早上上到晚上 還加班 整個客人都沒停過
整個超超超超難得欸

昨天 還一度斷雞 斷的還很嚴重
還幫忙 湘婷 應付一下客人 被罵的真慘ˇ
不過我麻痺了 所以部會絕得難過欸 哈~
只是轉頭回去 會默默的罵了一聲 * 硍ˋ

哈~~~




最近站櫃都 沒那~麼開心欸!!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互相的感覺


同期近來的人
也都一個一個離職了

雖然 大家都有大家的原因吧!?
不過 感覺 是不一樣的 呵呵~!


不知道哪天會換我?!






昨天 在員休室 整個笑到肚子要炸一半了!!!
筑君 跟 新來的鴻仁

整個就是好好笑
我跟老魏 整個就是快要不行了阿


鴻仁 外表酷酷的 其實是個酣仁ˊ
哈~!!!



真的很好笑ˋ

人很好ˇ


卡拉胖家的喔

對了 真的絕得我們家的
怎麼都是一堆 智障= =

連組頭都那麼酣!! 哈~!!!!




真不愧是一家人阿~~



昨天 下班整個好疲累 累到一個不行
真不知道該說是充實還是辛苦= =

呵呵


今天是 聖誕節欸 響起國中的聖誕 還真多回憶
大家一起吃火鍋 到處玩
帶聖誕帽....懷念ˋ!




今天頭好痛唷~!

都暈暈的~~~



真糟糕 期待這禮拜日阿~

可是隔天還賺錢= =
我大概會累爆ˋ!!!


哎呀押~~~~!!!


不打了 我好累 下禮拜還要考試ˋ


煩押~!..............

台長: 綺▪▫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我的KFC▪▫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爆爆王---**
此分類上一篇:好疲倦捏 = 0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