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5:46:5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考第3天〞 ya ya y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 心 啦!!!~ 喔耶ˊˊ

今天 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也是月考的最後一天

真 好ˇ 
今天一直笑 真的很好笑ˋ
第一節下課ˋ 和第2下課ˋ 都一直笑ˋ

老魏ˋ~ 阿胖ˋ安~ 張 笨ˋ 蛋ˋˋˋˋˋ~賤兔ˋ
吼ˇ 怎麼這麼好笑啦!

老魏ˋ 和王慶安 一直笑ˋ 我看到他們笑 就會想笑ˋ
因為ˋ.........太智障了啦!!!

哈哈[!!]





許宏宇也好好笑ˋ唷!! 他今天超智障的


第2節ˊ 他一直學張~ 超 好笑ˋ
有學到精隨ˊ



可是呢...........張笨蛋ˋ 小生氣了一下ˋ
愛生耶ˊˊ



好啦!!不要生氣ˋ吼 姊姊 保護你ˇ [哈]





















怪ˋ


誰ˊ












我ˇ




ㄌㄩㄝ[!!]




今天 大鼻ˊ 還說錯話ˋ
他要說菜市場的台語ˇ

結果說錯 我忘了是什麼 可是就很好笑ˋ
超級..............



p 阿空說 大鼻是講 吵死 的台語ˇ
恩!!!我記錯麻! 人之常情ㄇㄟ!!



⊙0⊙。。。。。。。。



王慶安 真ㄉ真ㄉ超級超級好笑到爆ˋ
怎麼會這樣ˋ  
吼ˇ~~~ 那麼好笑 幹麻ˊ


嘻!!

今天 好想睡覺 昨天都沒睡到什麼東西[!!]

今天 可以 大 睡 特睡了!! 喔耶ˊˊˊ


今天 最後一節 考完ˊ 程式語言ˊ

輕鬆壓!!!! 

無壓力囉~~

可是那時候 想說 如果數學ˊ也過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班長ˇ


就宣佈ˋ ...
補考的名單 和重修的名單

YA!!!!!!!!!!!!!!!!!!!!!!!!!!!!!

沒有我啦!

60分 剛好及格ˊˊ


SONG!
超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聽到時候 一直跳來跳去 也一直叫ˋ!!
呵呵

哭 總算有些直得了





哈哈*//


對了  張先生。。。。。
你打人ˊ 真的很~~~~~~~~~~~~~~~~~~~~~~~~~~~~~~痛ˋ
痛ˋ痛ˋ




B勒 你還騙我ˇ 說 什麼 這學期的最後一下ˋ
屁ˋ[!!]




之後ˋ打那麼多下是假的唷 哼!!!!
氣死ˇ我了



算了 看再最後一天 數學老師又讓我過


原諒你ˇ 哈哈 偉大吧!!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還不錯ˋ
可是...


也有遺憾的事情ˊ
現在還不知道可不可以說 ...

再過幾天吧!!







這段話是給一個朋友的唷!!



你的離開 ..我知道 對你是好的.. 我知道 你會永遠記得我 我不哭 我知道你會過的更好ˇ 一定要唷!! 答應我ˇ.... FoReVr [!!]



今天 的放學ˊ 很無聊 沒幹麻 大家也不去唱歌~

阿~空空空*//

我也想找阿 可是 總覺得 機率超級小ˇ
就不想問阿


我 知道你會說 不問怎麼知道ˋ...
可是.....





一種ˇ feel!!! 嘛ˊ












!!



超想ˇ ...






唉!!......................







後來回家 ...
妞在玩電腦ˇ

我.........無聊死了 再等一群笨蛋來找我ˇ
等到ˋ 想睡覺ˋ





後來 來了一對 笨情侶ˇ ...

林旻弟ˋ 真的很賤唷! 還拿腳給我聞ˊ
一來就睡ˋˋˋˋˋ


睡睡睡 只會睡ˋ
每次來我家就睡ˋ

我就和欣 在玩視訊
...









詒玟 老魏ˋ 和大家豪
她們在新開的漫畫店 玩電腦ˇ


那裏好像還不錯說*//




˙ˇ˙

今天 也很平淡ˋ

倪英胖 又感冒 還扁條線發炎ˊ
好像很難過的樣子唷!!!!


趕快好起來啦 我們的寒假ˋ 要作很多事情耶ˊ
you know???





恩!!不打了 要和 38 去租片來看ˋ
杯杯囉!!


祝大家有個 快樂的寒假唷!!!


HAPPY  。。。。


FoReVeR!!。。。。。。。。。

台長: 綺▪▫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