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8 20:52:3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咕 什抹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學校ˋ 渡過開心ㄉ一天 
感覺都不錯ˋ 睡ㄌ2節課 
今天和馨蓉 一直玩ˊ 我們再會計課 混亂ㄉ時候
坐在地上ˋ 玩 搭拉低拉搭搭搭 猜拳打手ㄉ遊戲ˋ
原本是要打臉 可是 偶們是女生 所以打手就好ˇ
手都紅紅ㄉ 我們越打越起勁ˋ 很HIGH滴
我們還一直 對不到音樂ㄉ拍子
呵呵~超開心ㄉ說 

今天下午 自然老師 一直說 飯島愛 
老師 你..色色滴唷!
嘻﹋ 

我們下午考數學ˊ 我考21分 真爛ˋ
不過聽老師 說ㄌ好多好多
有種想認真ㄉ感覺ˊ
說真ㄉ我數學真ㄉ很差
不過 我會努力看看的 
不管哪一科  我想至少我試過ㄌ
沒有什ㄇ事 是辦不到ㄉ!!











今天 放學ㄉ時候ˋ 整個人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就很開心 一直唱歌 
一直和 3班ㄉ豬排玩ˊ
呵呵 他人很好唷!
也認識ㄌ 4班ㄉ男生 
哈哈





放學看到小弟 就好開心 一直鬧他
他都快 受不了 因為我聲音很大ˋ
今天也一直和小ㄅㄟˊ 玩
他都不會被嚇到 真ㄉ很可惡ㄟ

也一直鬧小弟ㄉ哥哥ˊˊ..
他講話聲音好低唷!

在循環站 遇到38他們 開心
我真ㄉ很HIGH 死小弟一直罵我吵ˇ
ㄌㄩㄝ! 怎樣ˋ 


也遇到 顯哥 真難得會在 循環站遇到ˋ
還有阮立德ˊ.潘俊廷.

當然 哈哈 我沒忘記唷!

林 小 龜  小妹妹
︿︿~ 陪他一直走來走去ˋ 他要和他朋友說88
他ㄉ眼睛 好像還是很不舒服ˊ
我幫你祈禱ˇ 你的眼睛 會消 
不用動手術ˋ 祈禱祈禱ˇ︿︿~


對ㄌ 位什ㄇ叫 小龜阿 
我還是不知道 祇知道是你而已?
WHY? 








              真ㄉ是很開心ㄉ一天






































         


















很HIGH 禮拜ㄖˋ 快來吧!
我要去看金馬獎ˇ 






                           下禮拜5也快來吧!










                                



























              人家 







                








要                  看ˋ         















   哈利兄!!!!~~~~~

明天要留下來練健康操~~~~~!!






耶耶耶ˋˋˋ~  希望大家會好利害ˋ︿︿~

台長: 綺▪▫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