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3:29:1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在學校 渡過ˋ平淡ㄉ一天

今天在看一本漫畫ˋ叫做【死亡筆記本】

好好看ˋ唷!班上超多人在看ㄉ說 

我只看到第2集ˊ真ㄉㄅ錯看ㄉ說

下午社團 有練舞ㄌ唷

還不錯玩ˊ 學姊都好好笑ˋ

我們還在睡覺ˋ

今天眼睛有嚴重下垂ㄉ現象

很想睡覺ˋ但是又沒時間睡

鼻子又耍任性 自以為 鼻塞很好玩ˊ

親愛ㄉ ㄅ 好 玩 好嗎?

放學我們要ㄑ唱歌 幫欣過生ㄖˋ

跟我想ㄉ都ㄅ一樣 我ㄇ只唱ˋ一下下ˋ

不過ˋ也有不錯ㄉ時候ˋ啦

跟大家在一起其實就很好ㄌ..

我ㄇ之後友幫欣 買2個小蛋糕 

幫他過ˋ 雖然不是很大ㄉ蛋糕 很美ㄉ地方

不過那也是種 幸福ㄉ祝福唷!

今天..有點累ˋ 很累 超累ˋ

回家 上即時通 

聽到一咕秘密ˋ 哈哈哈哈

我猜對ㄌ 果然沒錯ˋ

嗯!~抱著一顆 祝福ㄉ心!!

也期望自己ㄉ幸福可以早點降臨......!

台長: 綺▪▫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