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7:34: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 媽ㄍ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壓力好大唷!﹋ 氣死我ㄌ!

搞什ㄇ鬼阿?..要想班歌ㄉ動作

要考試.看書.電腦又ㄅ知道在生氣什麼?

還是看我ㄅ爽.中毒ㄉ東ㄒ就是ㄅ讓我刪掉

奇怪ㄟ!我那ㄇ愛你幹麻那ㄇ殘忍ㄉ對待我? 嗚~

昨天要ㄑ玩DJ台!﹋投10元下ㄑ!

硍!卡住﹋..

看到櫃檯有一個小姐~好心問他

【小姐!ㄅ好一思 請問一下】

靠!他竟然很兇ㄉ說【我ㄅ是老闆】

媽哩!你ㄅ是老闆~沒錯啊!你是店員ㄟ!

媽ㄍB!ㄅ幫我用!站在櫃檯幹麻啊?

煞風景!...氣死我ㄌ!

真ㄉ很衰><

今天..一直想努力看書!

偏偏就是看ㄅ懂會計?

我幹麻學資處啊!煩死ㄌ!

吼~真ㄉ超ㄅ想看書ㄉ!﹋...

又會被當!

啊~~~~~~~

老師也都挺賤ㄉ~!

學生笨又ㄅ是願意ㄉ!

當!當!當!      當~~~~~~屁啊!

無聊沒事幹喔?

來我家打掃啦!

每次都被我媽罵..越講越ㄅ爽!

ㄅ爽講ㄌ!~!要怪就怪一堆古人

還有一堆..阿豆仔!

你們好好ㄉ英文學好就好 發明什麼數學

阿拉伯人~!你ㄇ沒關ㄒ!

都是你ㄇ先發名數字~才有數學!

ㄅ要以為阿拉伯就了ㄅ起

台灣人也很厲害ㄉ!小心我把你踹到外太空!~!

看你給誰學數學  哼!

差點把電腦給打爆!~..雖然它速度慢

ㄅ過好歹他也是我人生第一台電腦!

放過他..哎!~!

又要.又要..ㄑ看一堆害死我ㄉ書

眼睛都要爛ㄌ!><!!

--------------------------⊙︿⊙---------------------

台長: 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