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0:41:3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吵..騎著摩托車沒有方向..

這樣的生活是害怕還是武裝..

往山裡去..有點涼..有點孤單..有點空洞..

邊騎車卻邊發呆..被一個騎綠天鵝的胖子嚇到..

綠胖子的後方跟著一台雲豹..然後我只看到他的車尾燈..消失不見..

雖然我挺想壓車過彎但是我怕犁田所以都小小過彎..

到了赤崁頂我看見綠天鵝和雲豹正要點起香菸..

似乎再像我宣告他的勝利

讓原本打算休息的我繼續往前騎..

這一騎我到了南投..殺到日月潭去了..

中潭公路..路爛已經不是第一天..

路爛就修路規劃又危險..在會車時還差點撞到前面的車屁股..

橋被挖洞害我很怕隨時會垮橋..

 

在沿途我休息了兩次..

腰痠屁股痛兼下太陽雨..

唉..是怎麼了..

最近做什麼都感覺不順..

怎麼樣都不好..

為什麼變成這樣..誰曉得..

空白又被淋濕的我..搭配被操累的摩托車..落魄..

 

台長: ghos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老人
此分類上一篇:厭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