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00:28:2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長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恭喜你加入兵變聚樂部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要不要傷心情歌大全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我燒一張給你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聽完不哭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我隨便你
小鬼: 你當我死ㄌ嗎
小鬼: 燒給我咧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來台北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二話不說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我跟文鴻凹了2瓶威雀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喝到掛
小鬼: 過幾天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鹹酥雞算我的

小鬼:可以來點雞皮和四季豆嗎?我愛吃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OK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雞屁股必點
小鬼: 我看要不要提早北上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來了摳我
小鬼: 哈哈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OK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別又忘了摳我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我烙經正跟文鴻陪你喝喝

小鬼: 幹我醉ㄌ會哭耶
小鬼: 這樣很糗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不會啦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拎北上次也庫的亂七八糟
弘胖:有一種東西.叫正義.正義需要高強的功夫: 哭的
小鬼: 哈哈
小鬼: 你哭能看嗎

 

 

世上ㄉ賤人很多..

雖然我也是個非常嘴賤ㄉ人..

但是...一賤還有賤山高<話是這樣說ㄉ嗎?>

 但是..賤ㄉ有情有意啊!!

賤 賤 賤...嘴賤ㄉ人又快相處在一塊....

 

http://mymedia.yam.com/m/2443230

 

這是妳離開的第三個星期六

麵包我吃了兩口 啤酒還剩半手

香菸我還是一包接一包地抽

妳搬走了以後

我還會常常在妳住的公寓底下

等妳下樓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妳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那些美好的畫面反覆在播送

但心破碎了之後 要怎麼去拼湊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只怪那一刻 話說得太重

所有的情節都失控

Baby Baby Love should be so beautiful

妳給的太多 現在我才懂

只有煙和酒陪伴的 凌晨三點鐘

(RAP)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你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凌亂的房間裡頭還留著妳的香味

怎麼也戒不掉妳獨特的笑容

如果時鐘倒著走 我不會再讓妳走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的透

台長: ghos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回姑姑家
此分類上一篇: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