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20:23:43|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龜山鄉的嶺頂廟每年都會有連續三天的廟會,從第二天下午開始,人潮就會變得非常擁擠。
小魚是我在高三認識的女生,她在我隔壁班,個性有點脫線......
這次她約我去廟會
這是我第二次和她出去,我一直覺得她的個性有像到笑嘻嘻小姐
有種親切感XD

因為我家離廟比較近,所以她把機車放在我家,然後一起走路去
「妳現在有在打工嗎?」我邊走邊問
「有呀!中央造壁廠。」
「造壁廠?工作內容是什麼?」我很意外,ㄧ個餐飲科的女生怎麼會做這種粗工?
「做包裝的。」
「包裝什麼?」本來有點懂,現在越聽越不懂了。
「紀念幣阿!」她嘴巴就停留在”阿”的樣子,奇怪我怎麼會聽不懂
「中央造幣廠……!!」哀。我還以為是做牆壁的。

廟會有賣很多東西,不過……常逛的人就會發現,每年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連攤位的位置都一哞一樣~

「你現在都在家裡幹嘛?」她問我
「無聊呀!沒事做。妳咧?」在家真的很無聊……
「看電視、睡覺、睡醒看電視……然後再睡覺!」
「不會玩電腦?」我疑問
「很少,而且我很白目喔!我爸媽說喜歡玩麻將,我就幫他們下載麻將遊戲。現在都一直玩,我能玩都是他們施捨給我的。」看她一臉悲哀,我該主動安慰才是


「哈!作繭自縛。」看來我不善於安慰人XD

「林筱俞~」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帶著一個小孩迎面而來,叫完她的名字就帶著一臉笑意擦身而過了。
「糟了,那是我媽!」她對我大喊
「會怎樣嗎?」
「她一定以為你是我男朋友!」驚魂未定的她
「對耶!我看她那個臉,就是誤會的樣子呀!」我笑道
……

人還真是有報應
隨後她說要去廁所,我幫她揹包包
這樣就被我們家的人看到了……
堂姐問「那是你女朋友喔?」
「不是,同學而已。」我以為,解釋一個就夠了

再來,姑姑也看到了、阿嬤也看到了……
我媽雖然沒看到,但是那些大人總是八卦,八卦得三八……

我媽問
「你今天跟誰去?」
「同學呀!」
「男生女生?」我媽明知故問,好像我說男生,此女就一定是女朋友
「女生。」
「誰?」又問
「高中同學。」
「幾個人?」又一個明之顧問
「兩個。怎樣?」換我明知顧問
「姑姑說你帶女朋友去逛街……」
「不是呀。」我的表情鎮定,口氣穩定,心裡卻是很雀躍

(早知道你們在想什麼XD)

台長: 洛茲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橘子汝
交女朋友要講 XDDDDDDD
2008-07-30 23:5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