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3:00:13|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汐跟***ㄉ即時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妹的弟弟: 安安
★╮╳ 小汐Ⅲ♀╔☆: 安安
姊妹的弟弟: ㄟㄟ
姊妹的弟弟: 尼的報台借我
★╮╳ 小汐Ⅲ♀╔☆: 我要去吃東西
★╮╳ 小汐Ⅲ♀╔☆: 等等才用
姊妹的弟弟: 我哥要的
★╮╳ 小汐Ⅲ♀╔☆: 我密你你在跟我聊
姊妹的弟弟: 喔
★╮╳ 小汐Ⅲ♀╔☆: 你哥要??
姊妹的弟弟: 不是
★╮╳ 小汐Ⅲ♀╔☆: 阿不然勒
姊妹的弟弟: 我阿給
★╮╳ 小汐Ⅲ♀╔☆: ??
姊妹的弟弟: 部是
★╮╳ 小汐Ⅲ♀╔☆: 等等
姊妹的弟弟: 吼
★╮╳ 小汐Ⅲ♀╔☆: 掰掰]]
姊妹的弟弟: 我朋友要看
★╮╳ 小汐Ⅲ♀╔☆: 等等
姊妹的弟弟: 88
★╮╳ 小汐Ⅲ♀╔☆: 安安
★╮╳ 小汐Ⅲ♀╔☆: 有了吧
姊妹的弟弟: 喔
★╮╳ 小汐Ⅲ♀╔☆: 恩恩
★╮╳ 小汐Ⅲ♀╔☆: 你朋友幹麻要看阿??
姊妹的弟弟: 不知
姊妹的弟弟: ㄟㄟ
姊妹的弟弟: 尼能不能給我見人的密碼
★╮╳ 小汐Ⅲ♀╔☆: 不能
姊妹的弟弟: 我是邱稚翔
姊妹的弟弟: 給我
姊妹的弟弟: 快
★╮╳ 小汐Ⅲ♀╔☆: 不行啦
姊妹的弟弟: 我知
★╮╳ 小汐Ⅲ♀╔☆: 不是說你
姊妹的弟弟: 快
姊妹的弟弟: 是說誰
姊妹的弟弟: 蔡說
姊妹的弟弟: 快
★╮╳ 小汐Ⅲ♀╔☆: 你不是不想裡我們嘛
姊妹的弟弟: 對阿
姊妹的弟弟: ]我要婻你罵誰ㄚ
★╮╳ 小汐Ⅲ♀╔☆: 我們一直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姊妹的弟弟: 看
姊妹的弟弟: 好捧有就給我
★╮╳ 小汐Ⅲ♀╔☆: 我到現在也是把你當好朋友
姊妹的弟弟: 彭
★╮╳ 小汐Ⅲ♀╔☆: 但你不認為阿
姊妹的弟弟: 好朋友就給我
★╮╳ 小汐Ⅲ♀╔☆: 但你不認為阿
姊妹的弟弟: 你到底要不要給我38/
★╮╳ 小汐Ⅲ♀╔☆: 你幹麻罵我阿
姊妹的弟弟: 38 我爽
姊妹的弟弟: 到底要不要給我
★╮╳ 小汐Ⅲ♀╔☆: 就算我給了你要怎樣阿
姊妹的弟弟: 你開學就知道了
姊妹的弟弟: ok
★╮╳ 小汐Ⅲ♀╔☆: 你要罵我嘛??
★╮╳ 小汐Ⅲ♀╔☆: 你一定知道我罵誰阿
姊妹的弟弟: 那就給我看
★╮╳ 小汐Ⅲ♀╔☆: 幹麻藥看阿
★╮╳ 小汐Ⅲ♀╔☆: 你不把我們當朋友
姊妹的弟弟: 婐知道誰可是不知道內容
★╮╳ 小汐Ⅲ♀╔☆: 你不把我們當朋友
姊妹的弟弟: 你把我當朋友 阿兒子勒
姊妹的弟弟: ㄟ
姊妹的弟弟: 38
★╮╳ 小汐Ⅲ♀╔☆: 不要一直叫我38
姊妹的弟弟: 38
姊妹的弟弟: 快
姊妹的弟弟: 死了嗎
★╮╳ 小汐Ⅲ♀╔☆: 我以前把他當朋友
姊妹的弟弟: 38
姊妹的弟弟: 38便死38
★╮╳ 小汐Ⅲ♀╔☆: 那我問你阿
★╮╳ 小汐Ⅲ♀╔☆: 你討厭我們吧
姊妹的弟弟: 恩
姊妹的弟弟: 廢話]
★╮╳ 小汐Ⅲ♀╔☆: 討厭我們幹麻看我們的暴台
★╮╳ 小汐Ⅲ♀╔☆: 我們惹到你嘛
姊妹的弟弟: 尤其是黃千容 還有妮
★╮╳ 小汐Ⅲ♀╔☆: 那你不討厭乙璇吧
姊妹的弟弟: 屁
姊妹的弟弟: 我更討厭他 有事都怪我
★╮╳ 小汐Ⅲ♀╔☆: 我們惹到你嘛??
姊妹的弟弟: 惹到我兒子 還有我弟
★╮╳ 小汐Ⅲ♀╔☆: 那他上次打你還不是千容幫你們合好的
姊妹的弟弟: 蓋ㄌㄠˊ
姊妹的弟弟: 很厲害嗎
姊妹的弟弟: 笑死了38
姊妹的弟弟: 哈 哈ㄏㄚ
★╮╳ 小汐Ⅲ♀╔☆: 以前你和乙璇不合...我們也挺你阿
姊妹的弟弟: 亭我很厲害嗎
★╮╳ 小汐Ⅲ♀╔☆: 我們討厭的又不是你
姊妹的弟弟: 有一次你們跟6922炒家6933還不是幫你們
姊妹的弟弟: 忘恩負義
姊妹的弟弟: 的38
★╮╳ 小汐Ⅲ♀╔☆: 那你呢
姊妹的弟弟: 我帥 我弟也不錯
姊妹的弟弟: 哈ㄏ哈阿
★╮╳ 小汐Ⅲ♀╔☆: 你就沒有忘恩負義嘛
姊妹的弟弟: 有過 但很久了
姊妹的弟弟: 哈ㄏㄚ
姊妹的弟弟: 快哈死了
★╮╳ 小汐Ⅲ♀╔☆: 就算他挺我們.....他一直打我們ㄟ
姊妹的弟弟: 會痛嗎 黃千容也一直打我第ㄚ
★╮╳ 小汐Ⅲ♀╔☆: 當然會痛阿
姊妹的弟弟: 我弟也會痛ㄚ
姊妹的弟弟: 白癡
姊妹的弟弟: 38
★╮╳ 小汐Ⅲ♀╔☆: 牽容打你弟時你還不是也去鬧嘛
姊妹的弟弟: 那是因為他皮後
姊妹的弟弟: 厚
★╮╳ 小汐Ⅲ♀╔☆: 他皮厚還會痛喔
★╮╳ 小汐Ⅲ♀╔☆: 你不是很討厭你弟嘛...彥在就幫他說話喔
姊妹的弟弟: 尼自己皮很薄
姊妹的弟弟: 屁ㄚ 親兄弟有十朝友時好
★╮╳ 小汐Ⅲ♀╔☆: 那你之前一直說他很雞什麼什麼的
姊妹的弟弟: 有時吵有時好
姊妹的弟弟: 那是他把我秘密說出去
姊妹的弟弟: 可是沒比黃千容八卦
姊妹的弟弟: 38
★╮╳ 小汐Ⅲ♀╔☆: 你也把我們的秘密說出去了阿
姊妹的弟弟: 哈ㄏ哈阿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姊妹的弟弟: ㄏㄚˊ
姊妹的弟弟: 說阿
★╮╳ 小汐Ⅲ♀╔☆: 我跟你說了你也會跟那個人說吧
姊妹的弟弟: 不會
姊妹的弟弟: 她已知道
姊妹的弟弟: 哈ㄏㄚ
姊妹的弟弟: 哈哈哈哈哈
★╮╳ 小汐Ⅲ♀╔☆: 我是因為把你當好朋友才跟你說的
★╮╳ 小汐Ⅲ♀╔☆: 算了
姊妹的弟弟: 什麼算了 這個不能算了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 小汐Ⅲ♀╔☆: 我跟你說你一定會跟他說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 小汐Ⅲ♀╔☆: 我跟你說你一定會跟他說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 小汐Ⅲ♀╔☆: 我跟你說你一定會跟他說
姊妹的弟弟: 她已[經]知道了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姊妹的弟弟: 到底說不說
★╮╳ 小汐Ⅲ♀╔☆: 他又朱到內容
★╮╳ 小汐Ⅲ♀╔☆: 他又支到內容
★╮╳ 小汐Ⅲ♀╔☆:
★╮╳ 小汐Ⅲ♀╔☆: 他又不知道內容
姊妹的弟弟: 你在不說我會更討厭你們
★╮╳ 小汐Ⅲ♀╔☆: 我是因為把你當好朋友才跟你說的
姊妹的弟弟: 88
★╮╳ 小汐Ⅲ♀╔☆: 6933693377
★╮╳ 小汐Ⅲ♀╔☆: 掰掰
★╮╳ 小汐Ⅲ♀╔☆: ??
姊妹的弟弟: 等
★╮╳ 小汐Ⅲ♀╔☆: 喔
姊妹的弟弟: 湯圓是誰
★╮╳ 小汐Ⅲ♀╔☆: 一個人
★╮╳ 小汐Ⅲ♀╔☆: 我拜託你
★╮╳ 小汐Ⅲ♀╔☆: 不要跟他說
姊妹的弟弟: 湯圓是誰
★╮╳ 小汐Ⅲ♀╔☆: 一個人
★╮╳ 小汐Ⅲ♀╔☆: 我拜託你
★╮╳ 小汐Ⅲ♀╔☆: 不要跟他說
姊妹的弟弟: 尼不說我就說
★╮╳ 小汐Ⅲ♀╔☆: 就算這是我對你最後一個請求
姊妹的弟弟: 湯圓是誰
★╮╳ 小汐Ⅲ♀╔☆: 朋友
姊妹的弟弟: 誰
姊妹的弟弟: 名字
★╮╳ 小汐Ⅲ♀╔☆: 你這麼想知道一定會跟他說吧
姊妹的弟弟: 廢話
★╮╳ 小汐Ⅲ♀╔☆: 我不能害他
姊妹的弟弟: 湯圓是誰
姊妹的弟弟: 湯圓是誰
姊妹的弟弟: 湯圓是誰
★╮╳ 小汐Ⅲ♀╔☆: 就算我求你
姊妹的弟弟: 那我說是黃千榮好了
姊妹的弟弟: 湯圓是黃千容
★╮╳ 小汐Ⅲ♀╔☆: 不是
★╮╳ 小汐Ⅲ♀╔☆: 拜託不要跟他說
姊妹的弟弟: 我跟他說尼根煌千容
★╮╳ 小汐Ⅲ♀╔☆: 你不是說不會跟他說嘛
姊妹的弟弟: 尼說我就不說
姊妹的弟弟: 湯圓是誰
★╮╳ 小汐Ⅲ♀╔☆: 黃家園
★╮╳ 小汐Ⅲ♀╔☆: 我拜託你
★╮╳ 小汐Ⅲ♀╔☆: 不要說
姊妹的弟弟: 我以定會說
★╮╳ 小汐Ⅲ♀╔☆: 你這樣會害到他的
★╮╳ 小汐Ⅲ♀╔☆: 我拜託你不要說
★╮╳ 小汐Ⅲ♀╔☆: 我求你
★╮╳ 小汐Ⅲ♀╔☆: 就算這是我對你最後一個請求
姊妹的弟弟: 安安
姊妹的弟弟: 我嗜好
★╮╳ 小汐Ⅲ♀╔☆: 跟你哥說
★╮╳ 小汐Ⅲ♀╔☆: 不要跟他說
姊妹的弟弟: 我說也沒用
姊妹的弟弟: 她不聽
★╮╳ 小汐Ⅲ♀╔☆: 這樣會害到他
姊妹的弟弟: 她要說啥
★╮╳ 小汐Ⅲ♀╔☆: 我都跟他說密碼了
姊妹的弟弟: 安安
★╮╳ 小汐Ⅲ♀╔☆: 安安
姊妹的弟弟: 鶴中編班妮知道我在幾班嗎
★╮╳ 小汐Ⅲ♀╔☆: 你跟你哥都是5搬
姊妹的弟弟: 喔
姊妹的弟弟: 我割開學會轉掰
姊妹的弟弟: 班
★╮╳ 小汐Ⅲ♀╔☆: 他要轉哪一班阿
★╮╳ 小汐Ⅲ♀╔☆: 乙璇在4班
姊妹的弟弟: 他說甘妮闢室
姊妹的弟弟: 握不知道他在幾班
姊妹的弟弟: 我
★╮╳ 小汐Ⅲ♀╔☆: 如果不想和我們同班就不要去 ...11..10..90..80..7..搬
姊妹的弟弟: 尼在幾班
★╮╳ 小汐Ⅲ♀╔☆: 11
姊妹的弟弟: 喔
姊妹的弟弟: 妮跟誰同班
★╮╳ 小汐Ⅲ♀╔☆: 媒人
姊妹的弟弟: 某人還是沒人
★╮╳ 小汐Ⅲ♀╔☆: 沒人
姊妹的弟弟: 喔
姊妹的弟弟: 好可憐
★╮╳ 小汐Ⅲ♀╔☆: 恩
姊妹的弟弟: 那黃千容勒
★╮╳ 小汐Ⅲ♀╔☆: 我忘了
姊妹的弟弟: 喔
★╮╳ 小汐Ⅲ♀╔☆: 掰掰
姊妹的弟弟: 尼根祥怎麼了
★╮╳ 小汐Ⅲ♀╔☆: 一些事
★╮╳ 小汐Ⅲ♀╔☆: 掰掰
姊妹的弟弟: 8



基歐!
一直罵他38
那你勒是78嗎?
你罵她罵什麼意思啦!

台長: ☆↗小玉↙★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腳踏車!
此分類上一篇:最無聊ㄉ一次放假

★╮゚小汐Ⅲ♀
哈哈

別生氣辣

[雖然他是罵我]

不過我沒那麼生氣捏

可能我知道他的個性就是這樣吧

阿災

或許是當北鼻當一段時間了

^^
2007-08-22 23:17:13
版主回應
可是我受不了有人欺負我ㄉ北鼻麻~
2007-08-22 23:20:07
♬╭♡蕾蕾
ㄟ~   這是啥時低呀! 我怎都沒聽說呀!
我發覺最近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
算惹ˇ 沒關西低 ˇˇ
2007-08-24 11:52:16
版主回應
管他啥時候ㄉ
看到他罵北鼻38
我就很不爽ㄌ啦!
2007-08-24 14:4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