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9 17:18:1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史明老先生的感覺是?

史明先生!本姓林!他父親林濟川與台灣獨立運動元老林獻堂與蔣渭水兩位先生!
三位前輩是台灣獨立運動先驅!尤其是史明先生有時代背景的!當時政黨少!沒選擇!所以當時不加以限制!當時中共不害及國家安全!現在中國跟中國共產黨的軍方會侵略台灣地區的中華民國!可以叫中國台灣!也可以叫台灣!正式國號為中華民國!英文叫TAIWAN!
就是參加中國共產黨的地下情報員組織!當時沒關係!現在有關係了!因為中國共產黨強大起來會危害世界安全!
現在碰到這些人物要提防!因為蔣中正總統蔣介石先生有說過共匪很可惡!我挺同情跟同意他的說法!
中國大陸被承認是一個國家是世界大驅勢!現在是中國合法代表了!但是也要顧及台灣同胞的面子!兩個中國合法代表是我想過的想法!這是大勢所驅!我的意思就是代表我德仁天皇王仁侃陛下王上日本皇室行使國交權承認兩個中國合法代表!即一個為中華民國!另一個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跟朝鮮半島的情況一樣!是兩韓制度!現在東北亞地區是兩中兩韓地區!各自為兩個獨立政權!
這是我的強烈建議!與行使強大國交權力!

台長: a1012200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