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10:15:48|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耶穌不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覺得詭異,如果這樣客觀地研討耶穌的死而復活是不敬的,我依然忍不住心中的疑惑,三日後復活,只說了聲平安,就不再出現。然後眼睜睜看著祂的門徒一樣受苦流血,意思是說,我去了多好多好的神秘地方,不告訴你們,除非門徒照做,要我再次出現那是天方夜譚。為什麼祂要用這樣辛辣恐怖的方式,來對待血肉之軀的自己和人們呢?祂的復活如果持久,直接就把現任猶太王給嚇垮,為什麼現在以色列人還信著自己的猶太教,經過二千年的離塵修練(也知道在當時祂靠的也是在那時代大家不必說都有默契,貧苦人不會去細想就會照做的不能說是催眠,而是東西方宗教都自然不得不的苦行之時勢),祂又可能修正自己(因為現在我不知道有誰可以反駁我這樣的說法)到什麼樣比二千年前更光明磊落,直接確實,屬靈又屬實的仙界,就是因為祂的讓我可以挑愓這樣的失誤,所以至今依然有其他所謂五大宗教並立的餘地吧,且為五大宗教可以存在而感謝耶穌,但我若是五大宗教,我倒寧可被其感化,省時省力,負責被愛就好,但事實不是如此,我相信祂確是先知,就在可以嚇垮猶太王的步驟上氣短了些,只保住了屬靈界的優勢而已。



台長: 但願之鈴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耶穌已婚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