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0:00:0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ㄆㄆ

[ 垮年 ] 結果死小安~~


既然 8點多才下班=  =


 害我跟我86等ㄊ好久喔!
          嘻嘻~


  你看看小安餓壞囉!


  ㄊ很好笑喔!  說好在火車站附近買東西吃,


  結果勒  小安  看[鹹酥雞]又看到[壽司捲]


  ㄊ2樣都想吃~


  結果  我86買[鹹酥雞] 給ㄊ吃  他自己又買[壽司捲]


  你看看~他像豬= ="


  後來  就準備坐車了!


 
        剛下車


  挖哩勒~  


  台北真多人呀!擠爆了  而我的頭  ㄝ好暈喔ˊ口ˋ


  [3八軍團]的大頭照!
        @@


   這是我,小安,小強  


  小字輩  哈哈我不是  因為我叫嘉嘉!^﹏^



台北車站 冷颼颼 的死人照ˋ口ˊ
這是我用手機拍的101


   其實  有點距離  


   因為人太多了!



   石在拍不到好看的角度!



   所以勒  免強吧!  有拍到就好了=  =
               這是綠茶


      偷拍我=  =


   那時的我頭好暈!



   哀人太多了   越接近101 就越擠  



   有點身不如死= =
           有看到ㄇ


   這是情侶的照!


   不在在靠近一點,有沒有發現!阿ㄍ一ㄥˋ趴2


   那就是綠茶!  ㄊ說阿ㄍ一ㄥˋ  要有續集!


   所以勒  我就拍下來囉!
             後來


  看完煙火!


     準備回家!



         我們就坐地打起牌了


     哈哈~玩打老2



   輸的彈耳朵!


          最慘ㄉ是我跟綠茶!



      死小安都沒事!


     不過我有彈到他~   [爽]
       後來



   回到中壢了  才3點多~


  想說ㄑ打一下往咖  等4點ㄉ包廂


  ㄑ唱歌以後~   本來只有我們4ㄍ人



  哪知道後來小江說要來找我!



  不過  後來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因為我醉了!


  不過 我醉ㄌ很瘋  還說了一些很瘋的話=  =


  值在很對不起86    



  我ㄝ許  還愛著他   不過  我會學習愛你的!


  畢竟感情的事,  是不能免強的!




  ps:聽說後來小江ㄝ醉了!


  挖靠  ㄊ要開車的人ㄝ!  不知道後來ㄊ是怎麼開車的!




 平安到家就好!  



         12月31ㄖ   [跨年]

台長: ♡。傻呼呼a嘉。★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此分類下一篇:㊣士林[夜市]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一ㄖ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