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16:12:32|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下班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今天ㄉ我有ㄑ上班~

       本來想找ㄍ人出ㄑ!


       結果被拒絕了!


       上班上到5點半~阿嫂


       他心請不好~揪我ㄑ唱歌~跟豆豆一起!


       其實我ㄝ心情不好= =
      起初~


     冷到爆點ˊ口ˋ


     後來老娘[哇]


     帶動了氣氛~..連舞曲都[蹦]下ㄑ~


     [嗨]到我都滿頭大汗!


......看我連妝都掉了=  =



實在蠻像鬼的~


ㄦ且  嫂還逼我...扭腰~


太久沒扭~

感覺~沒扭多久~


[哇]ㄟ腰~好像閃到~


實在痛了= =


不過勒..ㄝ要謝謝阿嫂ㄉ邀請~


  讓我們有好好小聊下~


  我覺得..我會好好工作的!


  很多是我不敢再ㄑ想~


  想多了~


  換來ㄉ是傷心~換來ㄉ是絕望~



  順其自然吧!
        我們家的[豆豆]


     看她 默默無言~


    哇哩!~唱歌可深情ㄉ說~


    連艷舞都難不倒ㄊ~


    看來~平常ㄉ她有[偷藏歩]


    哈哈~下班ㄉ我們~


    只能說[瘋]來形容吧!



       12月15日早上!

台長: ♡。傻呼呼a嘉。★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約會⊙.⊙
此分類上一篇:休假~

看你這樣我也放心多了~
2007-12-16 03:3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