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4:18:5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最近是怎樣..

倒楣到一種極限了..

原本以為要開始好運了..

還不是一樣...

錯也不是在她..

站在她立場去想..

也是想找個人陪罷了..

人在台北的我?

能做什麼?

無力感..

我能給你什麼呢?

沒錯拉..我是樣樣都輸人了..

外表就輸了..

睡一覺起來..心情還是有點差..

心還是會疼..早知道昨天就不打電話了..

早知道就別問了..

有好多早知道..

就算心情再怎麼差...

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即使多想要你在我旁邊..

我也不想說出口.

不想成為妳的負擔..

悶..

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

不是就是要給她自由嗎?

這是我給自己找的唯一理由!

是不是我自己該清醒了?

台長: Mr.微笑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mething to believe |
此分類下一篇:嘆氣:(
此分類上一篇:嘿...OTAK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