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14:53:13|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轟政府買新聞先自宮-----吳淡如怒吼遭NCC霸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轟政府買新聞先自宮-----吳淡如怒吼遭NCC霸凌



年代綜合台遭NCC認定節目廣告化,違規情形嚴重,祭出撤照停播處分,各界譁然。吳淡如昨天錄影時怒吼:「我覺得我被霸凌了!」她嚴厲抨擊NCC獨裁,政府置入新聞嚴重,應先對自己開鍘,她更對馬政府喊話:「NCC猶如私設刑堂,高層能不能帶種一點?」


「NCC不講法」


她痛批NCC權力更勝大法官,彷彿回到戒嚴,官員傲慢的態度,也令人愕然,讓電視台投鼠忌器,她痛批:「我自己念法律,但沒用,NCC根本不講法,政府高層完全沒聲音,讓人不寒而慄,政府買新聞,就是置入的最大買家,他們是不是要先開鍘自己?」


吳淡如說得知年代被撤照時,腦筋一片空白,她說:「NCC應該是罰有置入的節目,撤除電視台執照,好的節目不是平白被犧牲了?」


工作人員激動哭訴


NCC開鍘,超過30名年代員工面臨失業,吳淡如昨照常錄「新聞深呼吸」,可能是最後一次錄影,現場氣氛低迷,有工作人員激動哭訴:「我為了節目理想,每天工作12小時,現在年前失業,難道NCC要替我養爸媽嗎?」


昨天東森家族節目發表會,年代老闆、同時也是衛星工會理事長練台生本受邀出席,臨時缺席。年代表示,練董是擔心模糊焦點,他昨天忙著和律師開會,準備明天年代向高院提出訴願召開預備庭。


報廢車回收水電維修陽宅防水工程吸塵器機場接送開鎖洗水塔 修繕陰井室內裝潢清潔

台長: 首頁排名-女王工作室SEM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