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3:58:03 |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天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妳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妳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在妳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This song is for my ex-girlfriend  !

台長: 戰國赤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未完的承諾~羅志祥
此分類上一篇:倒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