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23:01:13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易桀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睡吧 夜了不要再聽歌了

親愛的睡吧 夜了不要再聽歌了
妳現在真的很不適合
昨晚的一通電話 說著情緒來了
妳一哭起來 我心都碎了
請妳告訴我 可以做什麼
換一個久違的笑容

我曉得 妳是多麼的捨不得
從妳口氣中的脆弱
妳問我 為什麼他可以這樣愛人的
這悲傷的語言 等妳累了就不會再問

我曉得 妳現在聽的是什麼歌
是不是像在寫妳的
妳問我 這一首情歌到底是誰寫的
晚上白天聽 怎麼會差那麼多的呢

親愛的睡吧 夜了不要再聽歌了
妳現在真的很不適合
寫這一首歌的人 一定傷妳很深
它一唱起來 妳會心碎的
請妳告訴我 可以做什麼
換妳當初那個笑容

我曉得 妳是多麼的捨不得
從妳口氣中的脆弱
妳問我 為什麼他可以這樣愛人的
這悲傷的語言 等妳累了就不會再問

我曉得 妳現在聽的是什麼歌
是不是像在寫妳的
妳問我 這一首情歌到底是誰寫的
晚上白天聽 怎麼會差那麼多的呢

睡吧親愛的 不要再聽他寫的歌了

台長: 戰國赤道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最愛不是我~張心傑
此分類上一篇:戒情人~鄭中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