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17:02:4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英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麼走 該向左向右
就像個孩子 一樣害怕不知所措
只能在這個角落 靜靜地讓你走過
就連伸手 都不敢去做


怎麼走 該向左向右
就像個孩子 一樣害怕不知所措
只能在這個角落 靜靜地讓你走過
就連伸手 都不敢去做

我要的夢 和我愛你之中
好多的選擇 左右著遺憾和心動
堆積在生活細縫 誰有勇氣不懦弱
該怎麼沉默 該怎麼嘶吼 才能讓一切好受

○我不是英雄 在決定愛以後 我的心只被一個人左右
 我不是英雄 在黑夜的天空 寂寞在逼我自首

握緊手 等時間經過
告訴自己 別融化堅持的理由
當其實愛情這麼 生動的封閉天空
該怎麼沉默 該怎麼嘶吼 才能讓一切好受

http://mymedia.yam.com/m/1980957


 



 

 

 

 

 

 

 

 

 

 

 

 

 

 

 

 

 

 

 

 

 

 

 

 

 

 

 

 

 

 

 

 

 

 

 

 

 

 

 

 

 

 

 

 

 

 

 

 

 

 

 

 

 

 

台長: 徐文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