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22:38:39| 人氣2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 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打最近發生的事了

就讓我把這篇變成日記吧!!!

其實 .. 最近也沒啥事

頂多就是在講台上跌個狗吃屎  讓老師笑到哭 ..

然後

第一次玩滑板,滑板就噴出去害我後空翻跌在地上  手腫起來 ..

然後

在"米樂"上班  瀟灑哥唬爛我叫我去冰箱拿海豚的下巴  牛頭唬爛我叫我去冰箱拿海馬 ..

然後

車爆胎 ..

然後

遇到"把你們店裡最好的拿出來"的客人 ..

然後

接到詐騙電話  差點被騙 ..

然後 .. 然後 ..

沒有然後了!

大概就是這樣

這裡我特別要講那個詐騙電話

有夠恐怖的

之前猴子用我的帳號去網購

我只負責幫他收商品  付錢而已

有天 ..詐騙電話就這麼來了

我專門騙白癡:你好,請問是薛先生嘛?

本人:是

我專門騙白癡:是這樣的  您之前是不是有在網路購買東西

本人:是

我專門騙白癡:那您在簽收單子的時候 是不是沒看清楚就簽了

本人: ... 是 (我還真他媽沒看清楚就簽了

我專門騙白癡:那我跟您解釋一下,因為送貨員拿錯單子給你了  你簽到分期會員的單子  這樣的話 銀行那邊會給你扣款  為了維護你的權益  你可以給我你銀行的電話號碼嗎? 我幫你做取消的動作

本人:好

我專門騙白癡:那以後也請您看清楚單子 以免造成現在這樣的事情

本人:好,抱歉 (他媽的我還跟他道歉

我專門騙白癡:好的,我們完成取消動作之後會再通知您

就這樣

我被騙了第一階段

馬上!!!

過了五分鐘之後

銀行打電話過來了 ...

我是假銀行:你好,是薛先生嘛?

本人:是

我是假銀行:是這樣的 我們剛剛接到電話 說您要做分期會員的取消動作 我們先載這裡 我們剛剛接到電話 說您要做分期會員的取消動作 我們先在這裡跟你確認一下

本人:是

我是假銀行:那可以麻煩您去提款機印一張明細表下來嘛 

本人:好

我是假銀行:那什麼時候可以好  因為你打過來的話 會是其他客服人員接的 為了方便處理  你跟我講幾分鐘 我之後再打給你

本人:五分鐘

我是假銀行:好 那我五分鐘再撥給你

很快的,五分鐘到了  那詐騙電話也很準時的馬上就打給我了  分秒不差 ...

我是假銀行:你好  請問印好了嗎

本人:好了

我是假銀行:那你先跟我講交易機號

本人:&$&^^*(^&

我是假銀行:好的 我馬上為您處理取消動作 先別掛 馬上就好

過了3秒鐘

我是假銀行:是這樣的薛先生  因為你的存款未達一萬五  系統不能進入 

本人:蛤!?

我是假銀行:你先給我交易時間

本人:某月某日某點某分

我是假銀行:好,那你目前存款是多少

本人:402 (我還不太好意思講 = =

我是假銀行:那請先記住這個數字  以後有存款被扣的話 才可以做處理

本人:好

我是假銀行:那現在處理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就是存一萬五進去  第二種就是看你要不要跟家人借提款卡  然後跟我們講上面的號碼  好讓我們進入系統處理

本人:蛤!?   可是我銀行跟家人的不一樣也

我是假銀行:不一樣沒關係

本人:可是不太方便也  我在想辦法好嘛

我是假銀行:那我過多久再撥給您

本人:半小時

就這樣

我把事發經過跟我哥講了

我哥直接飆一句

哥:詐騙的吧

!!!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怎麼會沒想到是詐騙電話勒!?

後來仔細想想之前的通話內容

還真他媽的破綻百出

可是我當下卻沒有懷疑

我真是蠢的可以

後來半小時後  真的非常準時  打過來了

只是那時候我正在跟別人講電話

所以沒接到

之後詐騙就沒再打了

真是可惜

我還真想罵他的說 ..

不過,我還是要為我自己反駁一下

其實  接到電話一開始

我就有打給猴子想要確認一下事情

只是猴子電話是別人接的  那個人跟我說 他回去之後就馬上叫猴子打電話給我

他馬的猴子也沒打給我

之後我就被詐騙牽著鼻子走了

所以我是一半蠢

這樣有沒有感覺我沒那麼蠢呀!? (別取笑我 

在這裡,跟大家呼籲  年關將近

請小心詐騙

如何分辨是否詐騙呢!?

第一:就是銀行並不會用你存款簿上面的電話號碼撥給你  如果有  那是詐騙

第二:你接完詐騙電話之後  你可以回撥那個號碼  如果是空號  那是詐騙  (因為我有回撥

第三:回想詐騙電話跟你講的所有經過   因為詐騙電話會用很多你聽不懂的名詞來讓你模糊  好讓他牽著你的鼻子走 如果是真的銀行  他們一定會用很白話的方式讓你們明白  絕對不是用一些你不懂的詞語跟你解釋事情  還要注意他所說的可疑話語  (像是:沒有一萬五不能取消這句話

為什麼沒有一萬五不能取消呢!?

明明就指是買一千多塊的東西  卻要一萬五才能取消 

可疑!!!

 

太恐怖了!!!

我差點變成他們眼中的白癡

好在我存款只有402

我真慶幸自己這麼窮

他們一定在想

淦!! 騙到一個窮鬼!!!

太棒了!!!  我第一次因為自己窮而感到高興!!

所以,大家請小心!!!

最近大概就是這樣過了

宅在家  睡飽吃 吃飽睡

然後

偶爾會到85打牌

如果你在桃園中華路的85度C看到一個帥氣的身影

別懷疑

那就是我

如果你在桃園中華路的85度C看到另一個帥氣的身影

別懷疑

他在模仿我

^.< 

 

台長: 嘎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人前笑
此分類上一篇:最終回:告白

.......
你是低能嗎

這樣也被騙

你是晚上接到電話的嗎?
2009-12-21 01:10:30
版主回應
是!
是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2009-12-21 03:06:48
金門帥哥
安安 我是85帥哥
2009-12-22 21:49:26
版主回應
金門的85?
2009-12-22 22:29:16
mo
"帥哥"??

那來的這麼多"蟀"哥....
2009-12-23 18:58:46
版主回應
好老的梗喔 ~~~
2009-12-23 21:58:34
夜黑風高
夜黑就釋晚上了 還要你解釋 難怪人家要騙你ㄌ 淦
2009-12-29 23:45:20
版主回應
這麼兇 嚇我呀~~
2009-12-30 00:4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