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01:57:58| 人氣35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實第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篇新登場角色

饅頭  (一個極胖的型男

寶瑩  (賴毛他重要的girl

 

 

鈴~鈴~鈴~

快起床了

鈴~鈴~鈴~

等我在次睜開眼睛時

這次,我是被鬧鐘吵醒的

本人:這裡是哪 ...  咦!?  這不是我房間嘛!?

床頭的LOVE兔  床腳的過期雜誌  牆上泛黃的海報

本人:我 .. 我回來了!?   太棒了 !!!  我回來了!!!

我高興的在床上跳著 馬上打電話給猴子他們

本人:喂,猴子!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

猴子:你是誰阿?

本人:.....................

本人:我乘五阿  

猴子:白癡 ...  (隨後就掛上電話

聽到這裡  我慌了 ..   我不是回來了嗎?  這裡不是台灣嘛?  這裡難道不是我的房間嘛?

我腦袋裡一片混亂  為什麼猴子會不認識我

於是我馬上跑到他家確認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跑到了他家  按了電鈴  出來的人  表情並不是看到朋友的喜悅 ...

猴子:你找誰?

本人:你是猴子?

猴子:是阿  有事嘛?

本人:你不認識我了?

猴子:你哪位阿?

本人:是我阿  乘五阿  你從小到大的好朋友阿

猴子: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本人:.............................

我開始懷疑  這裡到底是不是現實世界  為什麼猴子會不認識我  我明明回來了不是嗎!?

在與猴子分離之後  我難過的獨自走在街上

難道!?

難道這世界沒有人認識我嘛?

一想到這裡,心中的無名火就上來

一氣之下  我奮力向路邊的電線桿踹了一腳

沒想到   電線桿整個斷裂 ..

本人:現在是怎樣 ... !?

在我還在疑問眼前的情景時   周遭的住戶民眾紛紛跑了出來

讓我還來不及解釋我所造成的情景 就只能先離開現場了

跑著跑著  我一邊思考  一邊回想

剛剛,真的是我造成的嘛!?

好不容易,到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我輕輕的原地跳了一下

咻~~~

我只是一個輕跳  沒想到我卻飛到堪稱101高度的上空...

從天空下來時  我摸著我的頭思考  此時我才明白了  

這裡 .. 不是我原來的世界  雖然眼前光景依舊  但人事全非

尤其是我

我居然有跟超人一樣的能力

這世界..  到底怎麼回事!?

突然!!  有個聲音叫住了我

賴毛:Hi ~

本人:賴 ... 毛  !!!!

賴毛:....  醜男  你在這做什麼阿?

本人:沒阿  沒做什麼   但是 ...  你認識我!?

賴毛:廢話  你傻拉

那一刻  我終於了解  什麼是喜極而泣

事後  我把原委說給了賴毛聽

賴毛:猴子不認識你?  哈哈  那很正常阿

本人:蛤!?   怎麼說?

賴毛:猴子之前出了車禍  醫生說他會失去一些片段記憶  我想  你大概就是那片段記憶的犧牲品吧

本人: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

賴毛:別難過了  這只是暫時的  他有天會想起來的

本人:好吧  我累了 我先回去睡覺了  明天再打給你

雖說累了  但那只是藉口 

因為  我更混亂了

既然賴毛認識我   那就代表這裡是真實的世界   但 .. 我這一身的能力又怎麼解釋

我慢慢的...  開始搞不清楚   到底,我真實的世界是哪一個了 ..

 

翌日

久違的從自己的家 自己的床 睡到自然醒

吃了吐司 喝了牛奶  開了電視   搜索了一下有什麼可以看的節目

這時候!

主播:為您插播一則最新報導    最近的慣犯"爆醜兄弟"又犯案了

   這次,是位於桃園某家的市區銀行遭到行竊

   手法跟往日依舊,警報器沒響,監視器也沒有任何蹤影

   這是目前第278宗搶案了,警方已全力調查了

   請民眾密切注意周遭的可疑人事

本人:278宗 ...  會不會太誇張 ...

此時,電話聲響起

賴毛:ㄟ   我跟饅頭和在台茂  你要不要過來?

本人:好阿  我馬上過去

就這樣   騎了我的JR到了台茂 跟賴毛他們會合

本人:現在要淦麻   怎會突然想來這

賴毛:無聊阿  順便過來看小日本

本人:看小日本?

賴毛:你不知道嗎? 小日本透過關係 已經當上警察了  他現在 在這邊執勤阿

本人:真假阿  我不知道也

賴毛:你看   他就在那邊

賴毛手指了個方向  眼前的小日本還真的穿著警衣在執勤

小日本:嗨  醜男

本人:哇靠  真的當警察了阿 

小日本:當然  我一堆後門  我想當什麼 就當什麼

本人:不過還是很奇怪  為什麼要到台茂執勤阿

小日本:好吧  我偷偷告訴你們  其實收到線報  爆醜兄弟今天有可能會在這裡出現

本人:不會吧  那個278宗搶案的歹徒!?

小日本:是阿   所以你們也多注意一下周遭比較好

本人:嗯嗯  我知道了

正當我望著天空 看著台茂上層的時候

台茂的最高樓突然一個爆炸聲

頂樓全毀!!!

本人:怎麼回事!?

小日本:糟糕了  因該是爆醜兄弟

只見民眾紛紛逃串  

但 ..  只有賴毛往裡面衝

本人:你淦麻   找死阿!

賴毛:不是阿  寶瑩還在裡面  我要去找她!!!

本人:你說的是你女朋友嘛!?

當我還沒問清楚賴毛時   賴毛已經衝進去台茂了

本人:等一下  賴毛!!!

饅頭:乘五  你就先留在這裡吧  我進去找賴毛

本人:嗯嗯  交給你了 饅頭

小日本:好了  你也快去避難吧  我要去逮捕他們了

本人:好  你小心點

可是   就當小日本離開我的時候   我的電話響起了

本人:喂  找哪位?

爆醜兄弟:哈哈  我是爆醜兄弟   我知道你有特殊能力   你要是不希望妳朋友死掉的話  就近來台茂找我們吧

本人:你 ... 你想把我朋友怎麼樣!? 還有 你為什麼知道我有特殊能力

爆醜兄弟:想知道一切  就來找我們吧  我們就在頂樓!!!

隨後就掛上電話了

本人:該怎麼辦?  可惡阿!!!  只好先上去再說了

只是,當我到台茂樓下門口時  警察卻攔住了我

警察:年輕人  現在裡面很危險   你不可以進去

本人:可是我朋友在裡面 我要去救他們阿

警察:不行   救人的事情就交給我們吧 你快點離開這裡

眼看跟警察是說不通了 

於是我一個跳躍  就登上台茂的頂樓了   只留下傻眼的警察

一登上頂樓

出現在我眼前的事

一胖 一瘦  並且戴著筋肉人面具的兩個人

本人:真是惡趣阿   快把我朋友交出來

爆醜兄弟:可以阿  不過你要答應我一個條件

本人:什麼條件   說!!!

爆醜兄弟:那就是做我們的同伴!  你的那個能力 可以幫助到我們很多很多

本人:趣味,竟然你知道我有的能力   我直接把你們踹飛出去 我看更快!!

爆醜兄弟:哈哈  你以為我們犯下278宗搶案 不會被抓到都是因為運氣而已嗎!?

本人:難道說!?

正當我來不及反應時

只見瘦的爆醜兄弟瞬間  就跑到了我的背後 把我架住

本人:速度很快嘛  但是你是架不住我的

爆醜兄弟:喔?  是嘛!?

我一個使力 想擺脫架住的爆醜兄弟

但是 ...  掙脫不了!!!

本人: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掙脫不了 ...

爆醜兄弟:我的能力可不是速度而已  是"毛"  我身上的毛 已經穿透你身上的毛細孔了  只要我的毛跟你身上的連結沒斷的話 你就永遠掙脫不了我的

馬上!!!   一說完這句話之後  胖的爆醜兄弟緊接而來

一個衝刺  手臂整隻爆著青筋  巨大的拳頭就這樣打在我的肚子上

我幾乎把早上的吐司跟牛奶全吐了出來

爆醜兄弟:怎樣阿  有沒有想加入我們的意思了呀!?  我們倆在加上你  可以說是所向無敵了

我跪在地上邊吐邊回道

本人:我拒絕   我在說最後一次  把我朋友交出來  不然我就把你們踹飛

爆醜兄弟:好阿  你竟然這麼想要救朋友  那我就把你朋友帶出來吧

一個眼色  胖子爆醜兄弟就把人帶了出來

只是,在我眼前的 並不是賴毛    而是  ....

本人:猴子!!!

猴子表情呆滯  眼神失焦  就像是失去靈魂的空殼子

爆醜兄弟:怎麼了嘛  看到自己的朋友 有那麼驚訝嘛!?

本人:為什麼猴子會在這裡!?  你們把猴子怎麼了   還有  賴毛他們呢   快說!!!

爆醜兄弟:哈哈  對吼  還有賴毛這號人物阿

只見爆醜兄弟把面具拖了下來  眼人的人竟然是 ...

本人:賴毛!!!  饅頭 !!!

賴毛:嗨~

本人:騙人的吧  你們倆竟然是爆醜兄弟!?

賴毛:有什麼好驚訝的  我從沒說我不是爆醜兄弟阿

本人:到底怎麼回事!?  我們不是朋友嘛!?  猴子跟你不是朋友嘛!?  為什麼要這樣做!?

賴毛:朋友!?  你在跟我說笑嘛?  我從一開始就不認識你  當然 那邊的猴子也是一樣

本人:那 ... 為什麼 ...

賴毛:反正你要死了 我就讓你死個明白  

            當初你去找猴子的時候 正巧被我看到 

            有趣的是  猴子會失去記憶是因為我造成的

            所以我想看看你跟猴子見面會有什麼結果 

            沒想到 竟我看到你一腳把電線杆踹斷

            於是我就上前想要認識你 進而把你拉近我們爆醜兄弟

            可能是上天安排吧  你好像把我認成你另外的朋友

            所以我也順水推舟假裝認識你  想不到一切會這麼順利

            要怪就怪老天捉弄吧 哈哈哈

我跪在地上 緊閉雙眼  雙手握緊

我無法想像竟會是這樣的結果

這種被朋友欺騙的感覺  ..

實在讓我無法接受

我大喊一聲

本人:你這王八蛋  你竟然 ..  你竟然害我一度以為這裡就是我現實的世界  還傷害了猴子  我饒不瞭你!!!

賴毛:饅頭,你看這小子傻了 竟然還說什麼現實不現實的世界

饅頭:可能是刺激太大了吧  為了讓他解脫這可憐的狀況 我看還是趕快把他殺了 對他比較好

賴毛:說的也是

大危機!!!

賴毛速度有如音速  直奔我而來

饅頭也緊跟在後

我顧不了身上的傷  一個跳躍 先逃到空中再說

只是

饅頭這時把賴毛抓在手上   直接把賴毛甩了上來

饅頭的蠻力加上賴毛的速度

賴毛直接一個撞擊  我飛出10公里之遠

一個巨響  我撞擊到不知道何處的建築物 才停了下來

我全身是傷  吐血像吐水一下  拼命嘔了出來

好不容易  抬起頭來  往台茂的方向看去

映目眼簾的事 ..

建築物紛紛倒塌  槍聲四起  煙灰繚繞

本人:我一定要阻止他們  或許  這正是為什麼我有一身能力的解釋 

我使出全身力氣站了起來

心中只有一個信念

本人:猴子!  我一定會救你出來的!!!!!!!

於是我往原本台茂的方向奔去

本人:賴毛,饅頭   你們兩受死吧

看見他們倆之後  我直接跳上建築物  在往高空跳去

鎖定底下的目標

從空中直接使出!!!

大力金剛腿!!!

只見我整隻腳化身為巨大的火球

轟然巨響!

地板整個裂開  饅頭就這樣被我踩在腳地下口吐白沫去了西天

本人:接下來就是你了  賴毛!!!

賴毛:可惡阿   你這打不死的蟑螂  別小看我了

賴毛直接以自豪的音速衝了過來

我馬上還以顏色 

一個半蹲  用力,也往賴毛那衝了過去

雙腳的對決!!!

大力金剛腿V.S佛山無影腳

雙腳撞擊,陣風飛起

我跟賴毛分別蹲在角落

突然!!!

本人:身體 .. 不能動了!?

賴毛:小子  我承認你真的很厲害  但是你還忘了我的另一個能力

本人:難道 ..   毛!!

賴毛:剛剛的互相踢擊中  我已經把我的毛滲入你的腿中了  你玩完了!

正當賴毛使出最後一擊向我飛來時

我因絕望而雙手拍擊地面

沒想到

地面爆開  水泥石因受不了我的掌力 紛紛向外飛去

賴毛:什麼!?

本人:看來 並不是只有你有兩個能力

我把在地面碎裂的石頭丟到空中 往賴毛方向擊去

賴毛一個不留神  被我亂石擊倒

此時我雙腳也慢慢的回復知覺了

本人:如果可以  我實在不想殺了你  但是你傷害我最重要的朋友  永別了

我閉上眼睛  一掌向下 往賴毛擊去

就這樣

我臉上沾滿我昔日友人的鮮血

正當我要轉身 去找猴子時

賴毛抓住了我的手

賴毛:乘五,對不起   我是真的把你當朋友  但 .. 其實我跟猴子一樣  都只是那個人的棋子而已  我已經失去我跟你是朋友的那段記憶  直到我現在快死了 才想起來 ...

本人:你說什麼!?  那個人是誰  喂! 你振作一點阿 賴毛!!!

賴毛:小心 ..小 ....  (斷氣

本人:賴毛 .. 賴毛 !!! (大喊

我緊抱賴毛  並且痛哭...

朋友不但沒救到  甚至還親手殺了自己的朋友

我在怎麼呼喊 也不會回應我的賴毛身邊

我 .. 徹底崩潰了

整個空間只剩下悲傷與無盡的悔恨 .. 

 

警察:那邊的人  別動!

本人:..............

小日本:等等  他是我朋友   乘五,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賴毛 ...

本人:賴毛他 .. 賴毛他 ..  (淚水已經讓我無法言語了

小日本:來,你先別哭   你跟我過來 把話說清楚

我放開賴毛的手 跟著小日本到了旁邊

就這樣

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小日本

小日本: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那事情就嚴重了

本人:沒錯,整個事情還沒結束,我一定要把這個人給抓出來 

小日本:是,是還沒結束  但 .. 也不會開始了

我聽到這裡 一個錯愕回了頭

只見小日本拿著槍指著我的腦袋

小日本:永別了,陌生人 ..

蹦!

一陣濃厚的煙硝味

我再度被自己的親友背叛

這次 ..

是朋友親手把我推入了黑暗中 ..

 

 

 

 

 

台長: 嘎嘎
人氣(35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北亂打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最終回
此分類上一篇:現實第二回

窩叫瀟灑哥~★
我啥時才登場啊?........
2009-12-04 15:09:36
版主回應
等下一個主題= =
放心,下一個主題我已經想好了!
2009-12-04 15:11:41
我把人當棋子
ˊˋ哈哈
ˋˊ嘿嘿
2009-12-04 18:35:09
版主回應
瞧這人發瘋了!
2009-12-04 22:15:39
Super蕉
阿屌被賴毛取代了?

我人呢,讓我掃個地也好啊!!
2009-12-05 15:27:31
版主回應
這麼委屈喔!?
2009-12-06 04:30:41
帥哥德
幹你姑姑我戲份很少喔
2009-12-05 22:42:41
版主回應
是!誰叫你是金門哥
2009-12-06 04:31:08
帥哥德
我很難過

當初我熱情邀請你來金門

自從你不能來之後我茶不思 飯不想

你現在居然一腳踢死我

我真的很難過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最後我要說

薛哥好醜

那黃忠來鬧的
2009-12-07 20:21:13
版主回應
你吃大便拉 金門勒
最後一句最中肯
我的確是去亂的!
2009-12-07 22:14:43
戀愛毛
幹 我不要死
我要當真正的男主角
薛哥好醜~~~~~~~~~
2009-12-10 02:20:35
版主回應
不行唷~
我這裡的故事,每個人都要死過一回
尤其是現在戀愛的人
所以,你死定了!!!
2009-12-10 03:00:38
帥哥毛
幹你狗唷 你這輩子別想結婚ˋˊ
2009-12-11 02:27:54
版主回應
我真的很難過
我們麻G 你竟然這樣詛咒我
好阿 有了女人不要朋友阿 好阿 都這樣阿
2009-12-11 02:33: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