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8:56:1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瞧不起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最近

因為學校的事情很煩惱

我考到了親民

是的

是親民沒錯

是間爛學校!

有多爛呢?

爛到學校系主任打電話給我 怕我不會去

SO~ 我不想讀親民

我透過各種管道詢問!

夜校我不行進

因為考試時間過了!

要的話要等明年

但我還是不死心

我又透過管道詢問

我可不可以候補

候補是什麼呢?

就是去你想去的那間學校

詢問他 並且 跟她說

我會好好讀書的

雖然我分數不到

可是如果有缺人的話

可以通知我嗎?

我一定會很認真的!

候補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不是人人都會去讀她考到的學校

說不定一個係40人 只收到30人

所以這就是我的機會!

只可惜

我的消息是

這方法不可行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學校那邊說

就是不行

所以我現在

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不就是讀親民

要不就是等明年讀夜校

要不就是讀親民之後再轉夜校

但是

我都不選

我選擇不讀!!

因為我知道

我讀書只是混而已

我並不想花時間去混

而且還是混4年

都已經混12年了

我真的不想了

或許

我不讀書

很多人會瞧不起 看不起我

那就給你們看不起吧

如果我去讀那爛學校

造成家裡負擔不說

還只是去混文品的

這樣

我會更看不起自己

至少

這是我的選擇

如果選錯了

我想

我至少不會後悔!

台長: 嘎嘎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這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太趣味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