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0 20:24:00|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邊的情侶總是可以在一起

很甜蜜的 妮鬥我 我鬥妮

有時候走在街上

看看街上一對一對情侶牽牽小手

有時很羨幕大家可以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可以牽著心愛的人

手牽手

而我們是分隔兩地的

雖然我們不能像街上的情侶那樣

但是沒有人能比我們還要想念彼此

雖然我們有點距離

但是我們很愛彼此

雖然常常很想念彼此

雖然有時在想現在的妮是否跟我現在一樣

很想念彼此

有時在想 妮有沒有乖乖吃飯

有沒有乖乖睡覺

被被有沒有蓋好

上課有沒有乖乖

有時候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外面看看天上的星星

心理 總是想著妮是否跟我一樣

妮說過天上星就像我一樣

妮說過妮就像太陽照耀著我

雖然有時候很想妮 掉掉眼淚

有時候回想到過去

一路走來有妮陪伴

讓我過的很開心

還有妮給我的愛

很幸福

雖然我知道我很笨

我也知道我常常讓妮擔心

擔心我是否有乖乖吃飯

是否有乖乖睡覺

是否有乖乖上班

還記得麻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我們是因為緣分

讓我遇見了妮 讓我的世界有妮給我滿滿的愛

剛好的是 我的名字最後一個字跟妮的名字最後一個字是一樣的

說是巧合 說是剛好

應該說是天注定好的

把妮送給了我

雖然我不能陪在妮身邊

但是我對妮的思念沒有停過

我對妮的愛也是百分百

雖然我不能給妮蛇麼

但是我只能給妮這輩子 我的人 我的心 我的全部 交給了妮

妮這輩子 妮的人 妮的心 妮的全部 只能交給我管

說好的這輩子妮是我的人 

說好的一輩子的約定

相信有一天我真的會牽著妮的手帶妮走

 我知道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只因為我要妮永遠當我最愛的人

反正就是

我不管我不管

我就是要當妮心理最愛的人˙ˋˋ˙

還有   我還是讓妮永遠免費住在我心理

每天的每天 我還是會跟尼說聲

老婆我很想很想妮

我很愛很愛妮

沒有人能比我對妮的愛還要多

沒有人能跟我們比

因為我們很幸福 

 彼此不能沒有彼此

彼此不能失去彼此

妮在我心理是最重要的人

妮在我心理是我最愛的人

寶貝

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妮

台長: ☆°╮專屬刺青笨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話對尼說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住在妮心理
此分類上一篇:合法約定

R
對 呀 , 要 信 任 對 方
距 離 , 不 會 成 為 我 們 的 阻 礙
因 為 , 我 們 都 相 信

一 句 我 愛 尼 ,,

一 句 我 想 尼 ,,

都 代 表 不 同 意 義 !

一 輩 子 的 約 定 摟 !

我 的 手 很 空 ,

等 尼 來 牽 我 的 手 ,
2008-12-20 23:0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