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9:50: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27日 第二次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點多到他家 他睡覺
我幫忙剪{AB優酪乳集點數}
我跟他說 我剪完的同時
也是你起床的時候唷
他說好 我花一個鐘頭就剪好了
哈哈^^ 我很厲害
也剪上癮了 之後
我們下午就出發去淡水
結果就只差4公里
就因為淡水那裡在下雨
所以我們就折返回"八里左岸"
結果 淡水的雨卻下到"八里左岸"
我們也就只好去"竹筍餐廳"吃飯
我們點兩菜一湯 呵呵
吃的很飽 也很好吃
而且在吃飯當中我們兩個也聊很多
看來 {他}現在 在目前的工廠處的似乎不是很好
哀哀 一切都是"愛情"惹的禍
希望 {他}不要因此而少了一位朋友才好
聽的出來 {他}也因為這件事情
而受到很大的委屈 心疼餒!!!
後天我就要去學校掃地了
掃早上兩個鐘頭吧!!!
而且我也打算利用禮拜日早上六點至十點
去我認識的人的地方做打工早餐店
這件事情我還沒有跟{他}說
剛剛{他}有來我家 我忘記告訴他了
真是糟糕 看看他等等會不會上線了
有上的話我在用即時通告訴他這件事情
^^ 這樣他在禮拜日要出來時
也可以多睡一會~ 因為我只做到十點
他還是可以有時間來接我的^^
呵呵 媽咪這邊是同意了
要看明天慧婷姐姐給我老闆娘的答覆嚕!!

台長: 小雙琪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愛a |
此分類下一篇:這幾天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高興^^Y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