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01:06:1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毛妹居然片我他跟小保在交...
好賤唷 怎ㄇ可以騙我押 明明就知道我很好騙!
但是怎ㄇ可以這樣!
還好我只被騙了2分鐘八
不向那ㄍ笨阿雞 被騙好久!
現在還有受害者仍然被騙中.......

今天發生超多晴天霹靂ㄉ事情耶 .....
我來寫寫看 看看有幾個!!!
第一件事情 恕給他看我ㄉ網誌了拉>< 傻眼 我想他會決ㄉ莫名其妙八...
哪裡來ㄉ花痴 天押 我該怎麼半><
第二件事情 珮雞告訴我ㄉ小小小秘密 這不算蛇ㄇ八 但對我來說 是奪ㄇ重大 多麼重要押!
第三件事情 轉學考試考高中拉 火大唷 是誰說考國中ㄉ 害我緊張死死! 不過我還是一家由拉
小白 幫我補習拉 數學 數學就好哩 我保證我不會跟阿樂依樣!!!!
第四件事情 .... 痾 我想想看喔~!!!! 好八
第四件事情就是 晚上我回家上限看到恕在線上耶 於是我很HIGHㄉ去密他
但是從他ㄉ聊天語氣 絕ㄉ他好像在說''肖妹仔 你幹麻每次都最後一ㄍ來密我押 害我跟你寮那ㄇ九''
你說是不是押 小恕恕~~~~~~~~~~><

今天晚上有給他冷到吼!
所以信妹北鼻要奉勸大家'' 要多穿衣點保暖自己ㄉ身體唷 好好照顧自己黑 都已經不小了 不要再讓人擔心哩ˋˊ''
各位乖寶寶 ... 我愛困了說 so 晚安 . ..........

台長: 是 ㊣大笑寶貝㊣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慘...... 悲哀押
此分類上一篇:花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